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00:53:51|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我的老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倫的留言,再度恍神許久,想跟倫說;其實一直以來有你們幾個老友,我才能撐到現在,才能再度光鮮亮麗起來,才能再度做回讓父母不再憂心的小孩。

不管我的內心是否真的”面對現實”但至少表面看來總算是有正常值的百分之九十了,回到倫所說的”入世海螺”並不容易,花了將近二年多的時間一步步走來內心的掙扎也只有幾個老友能瞭解,我想除了倫還有萍、柏、雲、鳳(雖然這個人根本就不大用電腦),美等…….可是你們從不抱怨總是靜靜的等我傷好,總是每次讓你們擔心讓你們忍受我的任性,大概也只有你們幾個可以這樣的容忍我吧!

想到倫都也要當幸福的媽咪了,真替你高興,不過二技就沒能一起畢業了,其實我當初回到校園也是希望自己忙一點逃避一些事。

心境上的改變是因為在學習放開心,不是有一本書”離開心更寬” ,我並沒看過但光看書名我就能體會,有些心情說來可能會大部份的人不能理解,我這隻天蠍怎會一點都不果斷,也不夠心狠手辣,簡直是一隻笨天蠍,甚至蠢到不行;當你們早就洞悉結果時而我仍等著受傷;說真的自己想來都覺的想笑自己。可是只有你們不會跟我計較,替我養傷,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友們。

朋友們常說感情上我仍太不成熟,而偏也遇不到願意牽著我的手陪我成長的人,也許最壞的將來是我仍將孓然一身,但我知道你們依然會是我最好的老友們。

倒也第一次看到留言而寫了整篇手扎,但我想這對我一直付出的老友們比起來不算什麼,因為你們我學著放寬心,學著不再去想為什麼,學著更愛自己,學著希望讓我受傷的人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像柏借我的看的韓劇”愛上女主播”裡的甄善美一樣要學著不去要求對方,而能在受傷時還依然祝福對方。(當然要學會這說真的很難,但總是往前踏出一小步,學會放手,就算心再痛;也要學會放手。

因為我有一群總是心疼我,為我好希望我快樂的老友們,其實我現在很容易滿足於小小的幸福;有這樣守著我的老友群們,是一種小幸福,還有我的家人也是幸福,還有…..你們知道的….像小豬一樣的我可以睡一整天更是幸福。

親愛的老友們希望你們也都能滿足一切的小幸福!



沒關係!你就忘了吧!
為了不成為你的悲傷,
我對你的愛暫時畫下句點。
無論何時!
我還是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即便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的心並沒有遠離;
像花朵般的香味,
我會在回憶中擁有你,
希望你變成永不凋謝的愛,
像現在一樣請留在我心中。
我想在你溫暖的記憶裡,
像過去一樣對你微笑。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