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2:17:56|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筆記之【一條束腕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條束腕帶】


好好的停著紅燈,都有人喜歡親我屁股。

一上高速公路猛見匝道儀控亮紅燈,本能的踩剎車再從後視鏡看看來車也停妥在後面,不會追撞了。於是利用空擋調調收音機的頻道,突然猛一震,鬆鬆的安全帶沒能扣住我,頭就往擋風玻璃撞。

撫著頭下車看,後車撞了我的屁股,駕駛卻下去看她自己車的屁股,跟本不理我。火大了,我問:對不對呀!妳撞我的耶。對方也是一臉無辜的說:我也是被撞的呀!

是是非非也就不重要,有人賠有人負責就好,只是頭有昏,還有點想吐,我怕腦震盪了,趕緊去看醫生掛急診。不然像我這麼聰明伶俐,冰清玉潔,秀色可餐...(喂!不要丟雞蛋,現在正漲價中..)變秀逗了就慘了。

急診室護士小姐親切的問我身家資料,我暗想她一定愛上我了。
【你怎麼了?】
【有沒有怎樣?】
【有家人嗎?】
【什麼?一個人?】
【有沒有可以連絡的人?】
【沒有?有也不容易連絡。】兒子在高雄,女兒在台中,有事趕過來己經翹辨子了。
我看她由件宗夾裡抽出一條塑膠條帶,開始寫些東西。
牽起我的手。
~~~她牽我的手耶!~~~
護士把束腕帶綁在我手上!
【等下醫生會幫你看,你那邊坐一下。】

原來她怕我是孤家寡人,萬一有三個長倆個短,沒有資料可查,所以.........
天哪!這就是單身漢的可悲。

那麼!要開始”瘋”女朋友了吧!要不然翹辨子了都沒人幫哭呢!

AM 08:01 2002/5/5



台長: alan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筆記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筆記之【等待一片紫】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筆記之【板機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