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0:22:30|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筆記之【尬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尬車記】


我今天去”尬車”。也就是我又換了另一部中古車。

車子是我的生命,原來的車無法陪我上山下海,純只能代步。所以我換了另一部中古車。我開北宜公路到礁溪,再走北濱海公路回來,中途繞進十分瀑布,再經瑞芳轉到基隆上高速公路回桃園。

走山路九彎十八拐的,証明這車可以陪我上山下海了。

有時在想,我什麼都省,什麼都捨不得花,而女兒只要開口要生活費,眉頭都不皺。而為什麼車是我的真正伴侶我不找好一點呢?為了怕心裡不平衡,所以.........

天是濛濛的陰,時而毛毛的雨下,奔馳在山路上,心是野放的,情是狂飆的,思緒是飛揚的。要說感恩嗎?物質上我是滿落魄的。要說不甘嗎?精神上我是如此自在消遙。

車到礁溪時特地去找那可愛的蕃茄買,像桃太郎似的蕃茄屁股上有一個尖尖的突起。口感滿不錯,至少我還愛吃,而且她便宜,能果腹,能止渴,能解饞。最是適合我的不是嗎?

北濱的海總是令人感動的,晴天無風時的寧靜,起風時的澎湃,一邊峻峭的山一邊藍藍的海。坐在岸邊可以聽浪看海,讓所有的所有隨浪拍岸日漸消去。


PM 10:11 2003/12/7

台長: alan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筆記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筆記之【板機指】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筆記之【我這樣過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