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0:20:0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筆記之【我這樣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樣過日子】

星期天我去看電腦展第一次買東西,我的印表機沒有墨汁了,想不到原廠墨匣要一千二左右,展覽會場在特價canon全新整台才一千三,妳說我還買墨匣嗎??只好刷卡了。

說來好笑的,前天回去看我媽,把身上的錢都給她,只剩數百元想說快領薪了,回台北後朋友邀去pub花了五百元,結果去看電腦展口袋只剩二百元,我不敢開車去,一來停車費貴,二來過路費就要八十元,幸好還有一把零錢,當車費,我搭火車由桃園去台北看電腦展。二百元是打算當門票的(有時電腦展會收門票),好在沒收票,二百元當晚餐在隔壁的101大樓逛時吃掉了。
回桃園拖著印表機,口袋裡剩二、三個硬幣,心情卻是滿滿的愉快。

今天要上班才發現沒早餐錢了,午晚餐公司有免費提供的。東找西找,在別的口袋又摸出一把硬幣,哈~~~太捧了~~可以撐到領薪水了。

好玩吧~~~這就是我過的人生。

台長: alan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筆記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筆記之【尬車記】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筆記之【婚前的情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