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1:15:46|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完楊斌,是10月初, 現在已經10月中,18號再飛北京,回來就是11月了,時間好像很容易安排,我坐在面對別墅群的書桌前,看看藍藍的天氣,有些白白的雲朵。

一個高峰過去,低調的回味只有自己知道,也許很快沒有什麽價值,但在一個太快的日報圈子裏,我們可以做的,並不是專心去看一件事,有時候,自己更喜歡拿出雜誌,看看上面銅版紙的文字,呵呵,那種享受,才是真的享受。

每期有一篇文章,每期可以拿到稿費,每期也可以去做一件必須做的事,雖然辛苦,但寫完還是快樂,我說過,這比單純炒股票的收益穩定,呵呵,不相信,可以年終測算。

今天天氣很好,在花城的書桌前,陽光舖滿大地,很多小飛絮在空中飛舞,我的眼睛被遠遠近近的小小的景致迷惑,在這個安靜的中午,很多美妙的感受悄悄涌起,是呀,自己喜歡在外面衝殺,但安靜的中午,自己也可以坐享一片小小的景致,偷來的快樂中,有音樂和好茶,還要什麽?當然,有一點溫暖的暗示,有一點走來走去的身影,也是不錯。

我還想奢望什麽?一個安靜下來的人,還是一個更熱鬧的聲音?

聽説,北京要降溫到0度,呵呵,我一直盼望在北京的冬日裏,好好擁抱冰涼,這次一定做到了。我希望這一切,在豐富的外表後面,有真正的感動。

台長: allen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