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1 14:52:5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她曾經愛過我:第壹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學弟,很秋〉

高一下學期,十六歲的夏天,體內的荷爾蒙似乎和高溫彼此呼應,想要尋找出口,靜不下心念書。朋友提議下課後到師範學院的閱覽室,環境清幽又有冷氣。我耳根子軟,就跟著去。一開始倒也心無旁鶩專注念書,原來冷氣真的可以安撫躁動的靈魂。

過了幾天,朋友來跟我說,有個學弟,很秋。我心想才高一,哪來的學弟,決定探個究竟。看到他身上穿著國中制服,才明白原來是小我一屆的國中學弟。不過我並不喜歡學長學弟制,總覺得這種硬攀關係的制度沒什麼道理。我問朋友,學弟哪裡秋了。他說學弟一直在照他,而且他旁邊妹子一堆。我心想,照你不是重點,是妹子一堆讓你不爽吧!反正我是來念書的,不是來惹事的,有什麼恩怨請自行解決。

隔天我有事比較晚到,看到朋友和很秋的學弟居然有說有笑,真是傻眼貓咪。昨天還一副不扁你難消心頭之恨的樣子,今天就可以勾肩搭臂稱兄道弟,現實真的比小說還要荒謬。後來朋友介紹學弟給我認識,學弟真的姓邱,叫他小邱就好。我心中OS:有沒有這麼巧啊。他身邊的妹子們其實都是他的同學,因為要準備聯考所以就一起來讀書。就這樣大家居然開始自我介紹起來,拿起紙筆抄寫聯絡方式。神聖的教育殿堂被我們搞得好像來電50的錄影現場,如今想來實在是愧對至聖先師的諄諄教誨。

正當我為這場鬧劇苦笑並準備回自己的座位時,一個紮著馬尾,留著空氣瀏海,戴著金框眼鏡的女孩映入我的眼簾,並且就此住進我的生命中,不曾離開。

台長: Aistesia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未完成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她曾經愛過我:第貳話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她曾經愛過我:第零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