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2 13:50:27| 人氣1,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品嘗純天然的滋味─把農場收進口袋,連淨acon pure


上周平日下午,收到一個小巧的紫色外包裝,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是來自口袋農園的第一手植化素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收納在嬌小的外包裝中,從連淨的口袋農園來到這。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包裝裡裝了三種口味:檸檬粉、玫瑰粉、綠茶粉。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不疑有他,立馬拆封加水,開啟我的下午茶時間。

未飲用前,推測是一般即融包的尋常滋味,
酸酸甜甜的方便飲品。

    未料,我錯了。
舌頭被全新的口感給綁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有點納悶,這滋味也太真實,真實到好苦又好酸。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第一次喝到出乎我印象之外的味道,我嚇了一大跳,
跟我印象中的檸檬很不一樣,


檸檬粉加入300CC的冷開水,檸檬的酸跟苦,
就像塞了一顆檸檬在嘴巴裡,不純粹是檸檬的酸,連檸檬皮的苦,

都一同收藏在輕巧的包裝之中,舌頭的味感分明,
苦味與酸味不分軒輊的攻佔舌尖,這味道太真實,

跟過往飲用過的化學甜膩檸檬味,實在是天差地別。


怎麼跟我想像的味道差那麼多?


不信邪,又再開一包,這回挑戰玫瑰粉,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倆都驚呼玫瑰花粉的美麗,


是玫瑰,卻不是嬌豔的鮮紅,而是沉靜典雅的紫色,

每個女生都有一段時間愛戀紫色的神秘與高雅,

這種美麗,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咖啡杯和室內
喝過了檸檬的滋味後,不打算一飲而盡,
還是準備蜂蜜,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食物和室內
{我家先生天天喝蜂蜜水,為求經濟實惠都直接買大罐來著}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咖啡杯和室內
蜂蜜與玫瑰是螞蟻人心中的絕配。


      喝下去,我忍不住笑了,這個玫瑰也跟市面上的玫瑰花茶不一樣,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咖啡杯
也是一樣,很像直接摘了玫瑰花塞入嘴裡的感覺,

有玫瑰的香氣,但絕對不像市面上的茶飲甜甜的。

要像我一樣準備秘密武器,才會變成螞蟻人敢喝的玫瑰花茶。


不是烘培高手,可惜了這玫瑰粉,直接泡水喝固然好,
但若能效仿台灣的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做出荔枝玫瑰麵包將更有意思。

我的巧思不足,玫瑰粉加入蜂蜜,變成300cc的蜂蜜玫瑰花茶,
當成舒心美顏下午茶。

玫瑰花粉與檸檬粉已經擺脫過往即溶包的體會,用猜的也知道。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綠茶粉也一定跟坊間的綠茶即溶包不會相同。

      果真如此,好苦的綠,又好深層,他的綠很鮮明,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
很像深山泉池的碧綠,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化學的顏色,偏偏自然的茶色才是如此。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和飲料
跟阿母一起有過茶山採茶的經驗,
這綠茶粉的顏色跟早晨露水未乾採下的一心二葉很相似。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食物
習慣了坊間手搖杯的甜膩,綠茶粉與檸檬粉還有玫瑰花的滋味

一瞬間有點適應不良。

偏偏舌頭卻試著感受那一陣陣的苦與酸。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人真是有趣,他是苦的,可是這苦才是天然的滋味。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經歷不起真實,只好與蜂蜜混合,冰在冰箱感受這新的味道。
一開始我喝不慣,但是我喜歡這個產品的理念,
閱讀口袋農園的創業故事

我們的堅持與理念

連淨堅持「安全、無毒、不造成人體與環境傷害」的核心理念,

對於品質,我們絕不讓步,真誠的為人的健康著想。

我們有著志同道合且專業的團隊,

用最嚴謹精準的態度把關,以「人本」的溫度實現讓人放心的居家生活。

更希望透過知識共享,讓大家更了解如何照護自己與親友的身心健康。 
再讀使命與期待



「科技讓人類更幸福了嗎?」

我們期望,因為連淨的存在,這個答案可以是肯定的。

重拾社會的信任感,現在開始健康的選擇:

連淨,連結你的每個美好時刻。

我開始思考,甚麼才是好喝,甚麼才是好的,甚麼才是對身體好?

因為習慣甜膩的手搖杯,
習慣了糖精、香精、防腐劑,
所以濃縮兒茶素、多酚、維他命c的安心原料反而不習慣,
這不是很可笑嗎?因為看了企業理念,改變了我喝的心態。

開始試著習慣他的苦與酸。

開啟了下午茶的第四包玫瑰茶,用冷水攪拌,好吸收
產品的營養素,五月開始,學習感受連淨綠茶天然的滋味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953)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