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14:00:00| 人氣4,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熬夜族的救星--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感謝
這回收到了一款美妝部落客大力讚賞的保濕霜,

他的名字叫做-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看過那位部落客使用後的嬌嫩模樣,

讓我超想試看看,畢竟說到熬夜,本人也是很愛熬呢。


明明看了不少養生的書,內心都耳提面命自己凌晨12點要關電腦。

可是等到真正關電腦,時間卻來到了凌晨一點半。
好驚人,為什麼泡在網路的時光總是那麼快樂又那麼輕易飛逝呢!

重點是長期愛熬夜,臉蛋的黑眼圈總是三不五時跑出來見客,

皮膚暗沉、粗糙,勤勞時,稍微畫點淡妝想遮掩真相,
可是皮膚沒有好好保養,擦上底妝,粉總是會卡卡的浮上肌膚上。

看起來很不優就是了。

所以拿到-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洗完澡就趕緊來塗塗抹抹啦。

首先這款-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裝在紫紅色的容器中,打開一看,先聞聞味道,沒有一般保養品
多少會帶點香味。

他沒有喔,可以說是沒啥味道,很自然。

放在指心,質地輕滑滋潤,,直接把他當晚霜使用的我,

塗完後,臉蛋感覺好像直接補充足夠的水分跟能量。

這是使用前,


這是使用中,



因為熬夜造成的黑眼袋還有膚色不均,往往都只能看粉底遮掩,



可是用了-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這幾天
我發現慢慢地我的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使用後


摸摸臉蛋,是舒服、自然、絲綢般的膚觸,

皮膚變的平滑,細微的紋路也變得不是那麼明顯。

回頭看去看看產品成分,原來裏頭有豨簽草萃取》{真好奇這種草長怎樣,該不會在長白山上?}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淡化嫩白肌膚。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同時也有冬凌草萃取,維持肌膚,淨白肌膚;讓變老的速度慢下來,讚吧。
還有乳木果油等。


我用了一個禮拜多,我喜歡他保濕的特性,用完隔天臉蛋,不會看起來很暗沉,
{我覺得亞洲女性還蠻適合這款的,畢竟我們亞洲女人,皮膚看起來就是黃一點。}
同時也很保濕,細紋也被撫平了。

重點是價格平實,現在是小資時代,除非是很會賺錢的貴婦們,
不然馬都是想辦法找出價值高價格低的商品,熬夜的女孩,可以點下列網址,可以了解更多喔。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4,5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年過30我真得覺得皮膚好差啊!!!!(淚)
2013-05-19 19:03:22
版主回應
30歲真的是女人的分界點說,
不過保養品還蠻花錢的 有試用品加減用{誤}
2013-05-19 22:4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