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5 00:00:00| 人氣1,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讓您重返白皙美人

     跟皮膚白皙的老公跟幼咪咪的小捲毛一起拍照時,我就變得非常黑。

而且經過一個夏天的蹂躪,加上天天雙和各地奔波,我的臉黑的更明顯,

原本我黑就算了,在怎麼說,也已經是人妻的身分啦。

可沒想到帶著小捲毛到處奔波,他白拋拋的細膩肌膚,竟然也黑了起來。

 身為阿母的我,看著美麗的小捲毛,變成了小黑捲毛。

也開始留意起小朋友的防曬囉。

這回接到Blogger ad的試用機會非常開心。

對我來說凡士林是個老牌子了,高中住宿的時候,

愛美的小惠,只要冬天寒流報到的時候,都會隨時隨地塗點凡士林乳液來保護肌膚,

而現在我身分變成阿母,拿到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非常開心

這下子可以兩個人一起變白。

收到產品時,重量還挺沉的,份量不算少,一瓶有400ml。

粉白色的外型,簡單俐落。

擠壓式的設計,讓我跟小捲毛要擦時,非常方便

{事實上,小捲毛在早上出門時,都會吵著要擦防曬乳在出門。}

小捲毛的左手有擦 右手沒擦 感覺的出 左手光滑白亮ㄇㄟ。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一瓶400ml(市售價$399元)

擠一點在手上,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聞起來很自然。

而輕輕的塗在手上,可以感受到質感溫潤不油膩。

{防曬的東西最怕太油了,感覺很噁心。}

而且吸收很快,才一下子,肌膚就可以輕易吸收。

在去研究裡頭的成分,原來皮膚可以白亮不暗沉,

是因為產品裡頭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

找尋網路資料,此乃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

也因此,可以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白

重要的是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的質感變得嫩滑,

{嫩滑在我身上感受明顯,小捲毛很嫩了,重點是讓她亮回來。}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最讓我讚美的特色是清爽

真的是很清爽,而且吸收快

如果你很無聊可以買回來作的實驗,把右手臂塗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左手不塗,接著兩相對比,就會發現右手不但有香香的味道,

摸起來也比較滑嫩。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讓你不用花太錢,就可以白透亮。

想美白的朋友,買一罐放在家,一定會喜歡。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