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4:47:1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小三,一起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照片,
真的很誇張吧。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人在胖的時候,
會不斷拿過去瘦子的照片出來給人看,
不斷告訴別人,喂,我真的瘦過啦,
像我跟小三的對話,十次,有九次是她搖我,
喂,發糕,過去我瘦的照片,要不要看?
或是,
糟了糟了,發糕,
有一個很多年不見的朋友突然在路上相遇,竟還認得我耶,好尷尬。

再一張一張把瘦的樣子傳給我看,
緬懷、感嘆、不勝噓唏…
但真的說要減肥,她卻止住不前。

老實說,小三瘦時,挺美的,但她就是不斷充氣,
一直變大,變大,再變大。
然後夏天來了,她親手把自己送進烤箱。

終會融化…

另一個角度,
我發現瘦了以後,很愛拿胖的照片給別人看。
不斷告訴別人,哇,你看,我過去真的肥得不像話。
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呀?????????????????

無論如何,我慶幸我是後者,
哀,我好怕,有一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根本沒瘦下來,
一切只是如夢一場呀。

親愛的小三,這張是我們雙肥合照,哈哈哈。
此情只待成追憶了,其中一人變瘦囉。

台長: fa-kau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