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5 13:45:18| 人氣2,7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倡者人格 會來找你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倡者人格 會來找你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112.4.18)

會來找你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都是請求支援或傾訴

哈哈...不會有人來請你喝咖啡的,哈哈.…

 

聽著我講話一直在咳嗽,J在旁提示我,要喝口水

待我掛了電話,不免碎念,要我多愛自己一點,自己狀況也不好,還在開示別人。

 

哈哈...軟言慰欲是我的工作,更何況別人都打電話來,總要利他!

況且於他人有益,也是好事

 

找我都是請求支援或傾訴的

哈哈...不會有人要來請你喝咖啡的啦。

 

哈哈...,Q說太悲慘,幸好我一半一半,倒垃圾的有,也有一起吃飯的。(幸福的中庸

 

J舉著手說,,還有我在

我們一起去喝咖啡

(哈哈...好險還有暖心J

 

Q,自己也不常融入群體,即使出社會也一樣,在國中最嚴重。

 

也不用刻意,磁場相近就會走近,

還是要保有自己風格, 自己找到壓力出口,

不要太從眾,減少煩惱,我回著,

每個人,大多關心的是自己, 隨順眾生,順其自然就好。

 

(112.4.20)休假回來的A,給我玩了個小遊戲

< MTBI 16種人格檢測>測試你是屬於怎樣的人格

都蠻準的

A守護者人格,Q調停者人格,J執行官人格,

我是提倡者人格,哈哈規矩多的機車人

獨處,閱讀,平衡利他,有計劃的超前部署,知因果的生活修行

哈哈….無病識感的色身,,,,孩子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像苦行僧

哈哈,…,苦行僧是讚嘆嗎?生活有一定的辛勞,但心還富足的

再喝杯水,少說話,該休息去囉!

 

 

(摘錄網路 MTBI 16種人格檢測

提倡者人格

提倡者人格类型的人非常稀少,只有不到 1% 的人口属于这种类型,但他们对世界的贡献不容忽视。 他们具有与生俱来的理想主义和道德感,但真正令他们与其他理想主义人格类型区分开来的是,他们果断决绝。他们不是懒散的空想家,而是能脚踏实地完成目标,留下深远的積極影响的人

 

他们把帮助他人作为生活的意义,虽然你会在营救活动和慈善工作中发现他们的身影,但他们的真正理想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人们一开始就不会陷入困境

 

互帮互助

“提倡者”他们常常集各种特质于一身: 轻言细语却很有看法,为自己的信念不懈奋斗。 他们坚决果断,但不会把精力用在一己私利上 – 提倡者们行事风格有创造力,富有想象力,充满信念和感性,他们并非为了创造优势,而是建立平衡。 平等主义和因果报应是对他们很有吸引力的思想,他们相信用爱和同情来感化暴君的心是帮助这个世界最好的方式。

每个人都需要做出选择,是走在富有创造力的利他主义之光中,还是具有破坏性的自私自利的黑暗中。

 

对提倡者人格类型的人来说,很容易与他人建立联系,他们的话语温暖感性有人情味,而非纯粹的逻辑与事实。 他们的同事和朋友把他们当作安静的外向类型是不无道理的,但他们要知道“提倡者”们需要独处的时间来养精蓄锐,所以对他们的突然离开不要太过惊讶。 “提倡者”们很在乎别人的感受,也希望被以同样的方式对待 — 这有时需要给他们留几天独处的时间。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最重要的是,倡导者人格类型的人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他们对信念的激情很可能超出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一旦热情失控,他们很可能发现自己处于劳累,不健康和紧张的状态。 这在“提倡者”们对抗冲突和批评的时候尤其明显,他们的感性迫使他们尽一切可能逃避那些人身攻击,但是当情况不可避免时,他们会用很不理性且无益的方式反抗。

在“提倡者”们看来,世界充满了不必要的不平等。 没有任何其他类型比他们更适合发起一场或大或小的纠错运动。 他们只需要记得,在他们关心这个世界的同时,别忘了关照一下自己。

台長: jean
人氣(2,785) | 回應(2)| 推薦 (3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黑白雙子‧絮 |
此分類下一篇:安居樂業的所在 感恩1 > 黑松哥
此分類上一篇:晨光 小樹漸成

純純男子漢
聽說不少企業徵才時要應徵者做這項測試
我是ISFP,享樂主義者
不知道會不會在Interview第一關就被刷下來啊XD
挺有趣的分析:)
2023-05-26 00:56:27
版主回應
上天造物,都有他的道理
只要適合自己的點上,定會遇到伯樂
ISFP,探險者,藝術家賞美的氣息,感性的工作,較能共鳴!

這測試多少為自己,分析灰色地帶,思考適才適所

感謝分享,祝平安順心!
2023-05-26 15:37:03
張了有
第一次了解到這種人格,學習學習
http://dstats.net/track/4x902f
2023-07-04 02:2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