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22:18:12|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朋友們總愛說我單純,但我並不覺得!相反地,我覺得自己很複雜!想法總是很複雜,個性也很複雜,偶爾很悲觀,偶爾又很樂觀,偶爾很勇敢,偶爾又很懦 弱,反正我覺得我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一個人,所以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女人唯一的不變就是善變"哈~這句話我覺得寫得太好了!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這樣一個善 變的人哪!

經歷很多事情以後回想起關於朋友說的單純,原來單純的定義不是這樣的!他們口中的我單純,是因為我容易相信別人,大部分時間都把別人當好人,原來他們口中的我很單純是指這個啊!

現 在回想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單純,傻傻愛著一個人的時候,總相信對方是真心的,直到發現被欺騙!最早的時候我即使偷偷知道真相以後還是會選擇繼續自欺欺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傻?還沒開竅吧!(~笑~)一直等到有一天突然醒過來了才會決定放手、離開!後來的我如果再遇到欺騙我的人,我已經學會當機立斷的離 開了!不過在變得當機立斷之前我還是經歷過欺騙、傷害。

老實說我也曾經想過再也不相信人性本善,但這對我來說似乎很難!星座或許有點可參 考性,因為我一直擁有牡羊座天真又善忘的個性,所以我很容易忘記別人對我的不好,我很輕易就可以原諒傷害我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了又想,大概是因 為我覺得我傷口已經癒合了,也沒有必要記著恨了吧!因為某個事件讓我覺悟到活在恨裡面其實是對自己的折磨,而對方並不會怎樣?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活在恨裡 面,相反地,要活的更好更好!

其實我今天打了一大堆落落長,我想筆記的重點是我覺得朋友們眼中單純的我,雖然被欺騙過、也受過傷害,也想 過再也不相信人性本善,但最後還是回到人性本善的信念,所以最後老天爺真的賜給我一個真真正正的好人了!就是我的威爾老爺,這是我今天跟老爺去看完一部電 影叫做獨行俠後,回家的路上很有感而發的對老爺這麼說,老爺聽了以後牽著我的手,然後說"謝謝妳信任我",然後我抱了抱他,很踏實的幸福著!那一刻我很感 謝自己一直堅持著的信念,也很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台長: smile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的or愛我的? 在愛情裡,你希望是哪種角色
此分類上一篇:吃喝玩樂小胖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