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0 14:53:47|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永遠,叫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得知你要結婚了,內心真的非常的開心
雖然我結婚以後我們變得疏於聯繫 
但是每次聯繫那種亂七八糟漫無邊際的自在開講都會讓我感覺到原來我們還是我們啊!
結婚以後由於我的被動非常懶惰不怎麼主動聯繫朋友
還有你的貼心避嫌地擔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經常我都忘記了,原來我還有你這個朋友存在!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知道不會,因為有一種永遠,叫朋友,那就是你!

ㄟ~選在12/31跨年夜結婚是哪招?我看你分明想少過一個節嘛!
想把結婚紀念日跟跨年綁在一起過嘛!切~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真的很感激你的陪伴,
度過我人生中無數個低潮(因為我好像經常在低潮XD)
是說我自己這種堅強的個性也不會忍受我自己低潮太久啦!是吧?
但是有人在旁邊攪動的話可以好的更快呀!所以還是謝謝你

我都不知道我們倆個怎麼可以這麼會扯?比扯鈴還要扯的扯
每次講個東就會跳出東北東南東西然後突然又跑到西然後又是南又是北又回到東
這個世界上跟我說最多話的人除了我老公真的就是你了
比我的父母兄弟姐妹還有其他朋友都還多,我真不知道是你比較會扯?還是我?
不過不重要啦!這些都是題外話,我只是想謝謝你這位永遠的朋友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想謝謝你曾經也是那樣的包容我,還有,希望我們這兩個永遠的朋友一起永遠的幸福吧! 

台長: smile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吧 |
此分類下一篇:最喜歡江蕙的一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