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15:39:25|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認為愛過的人分開以後就沒辦法再當朋友!
也許怕尷尬,也許怕傷口隱隱作痛,
也許是愛太深恨太深,也許......,
直到兩個人都各自擁有幸福後再回首才發現還可以是朋友,
真心的愛過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那個人還是會存在記憶裡的,
不會磨滅!然後帶著這些不曾磨滅的記憶我們依舊向著幸福走去,
我們誰都沒有對不起誰,只是沒能一起走到愛情的盡頭罷了!
但"朋友"這條路卻可以是一輩子的,不是嗎?
 
我雖然不是個漂亮女生,但我是個開朗的女生,
所以從讀書時代開始異性緣就一直還不錯!
讀書到現在我的朋友一直都是男多女寡的狀態,
老爺剛開始跟我交往的時候很不能適應,
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或許是工作環境的關係
也或許是個性使然的關係,反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異性朋友多過於同性朋友!
我是很標準的牡羊兒,坦白又固執,
所以我不會刻意隱瞞我的行蹤
跟異性朋友出門就是跟異性朋友出門不會說謊
也不會因為我的另一半不喜歡就改變
所以老爺從剛開始的很受傷到後來的很習慣
雖然我沒做錯什麼事情,不過還是謝謝老爺的包容~
 
我沒有跟任何一個"前男友"有過聯繫,
原因如同我文章開頭所提到的那樣!
直到上週我發現我某任前男友還關注著我的發文
我才發現我好像沒有任何感覺?反而覺得很溫馨
有個人一直默默地關心著我呢!
所以我登入了即時通,發現在正在線上
我主動敲了他,問他最近好嗎?
他很驚訝,他問我怎麼突然想起他了?
我發了個笑臉,回他因為我發現他默默在關注我的發文呀!
他也發了個笑臉說"是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妳!"
內心的感覺沒有悸動也沒有感動,著實溫馨而已!
他問我"結婚了嗎?"(有關注我的發文肯定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說"還沒呢!明年!你呢?"他回我"結了!"
我說"是唷!多久了?"他說"半年"
我回他一個大大的笑臉,然後說"我們都要狠狠地幸福!"
 
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目的性的聊天,
我們聊起了很多陳年往事,
突然我說"還是朋友!有空記得來找我玩!下次我去你那裡玩你也要招待我喔!XD"
他回我"當然!你什麼時候來玩啊?我等你呢!"
然後他問我還留著他的電話嗎?我很老實的說早刪了!哈哈~
他又問我電話號碼是否有換?我說沒有!一直都是同一個號碼!
從這段對話就知道我比較絕情,他比較惜情XD
然後我對他說"我對你的最後印象停留在失望,但不討厭你"
他笑了笑,回我句"謝謝妳"我笑問他"謝什麼呢?無聊!"
然後我告訴他"能在這樣聊聊我覺得很開心,當初為什麼沒能走到盡頭也都沒所謂了!能再撿回一個朋友真的很開心!"
後來老爺催促著我要出門吃飯了,我就下線了!
 
那天晚上睡前我想了想,突然覺得每一任男朋友都可以被原諒
即使曾經是劈腿的也一樣,帶給我很大傷痛的我也一樣可以原諒
因為傷口真的都會癒合,幸福真的可以讓人淡忘這些傷痛
總之現在的我很幸福,所以我有什麼好不能原諒他們的?
雖然要再遇到前男友們的機率實在不大,但我確信再相遇我都可以笑笑的說聲"還是朋友"!!!

台長: smile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吧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種永遠,叫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胃食道逆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