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14:30:24| 人氣2,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喝玩樂小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份是老爺的大日子~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很好吃的生日趴XD
因為我們去吃了鼎泰豐+響食天堂
鼎泰豐真的是"泰美味"了!
怎麼會有皮這麼薄,湯汁這麼多的小籠包?
而且鼎泰豐的細膩從一碗酸辣湯就可以看出來了
好精緻的酸辣湯喔!一樣的材料但是使用的量跟表現出來的形式就是不同
美味翻了!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酸辣湯了!
響食天堂不用說了!特別請假在平日跑去吃的
還是得擠在人群中排隊領號碼牌,一樣美味指數爆表啦
食材非常新鮮,從一盤最基本最簡單的炒飯就可以發現與眾不同的地方了
 
所以結論就是最近忙於吃喝玩樂的小胖子,沒變瘦>"<
但唯一可以慶幸的是也沒變胖=_=,只是老師有教過"不進則退"
 
爸爸的百日之前我們都沒有出遠門去玩
頂多就在市區看看電影跟朋友敘敘舊而已
但是,就在明天,終於要來一趟遠途旅行了
要去花東金針之旅三天,好期待喔~
出門除了玩除了拍照免不了在地美食小吃
看到好友安排出來的行程與美食不禁流口水了~
 
而花東金針之旅過後我們十月份將邁向泰國自由行
說到自由行,由於我已經去過泰國兩次了,
所以這一次的泰國行我就毅然決然決定要去自由行
為了這次的自助旅行我可是絞盡腦汁耶!
先是做了很多功課,下班也很認真的窩在書局看旅遊書
然後訂機票,自己上航空公司訂,劃位也一併完成
飯店也自己訂,秀票、門票,折騰了一番
一度PATAYA我中意的飯店還訂不到>"<
所幸後來乾脆殘殘錢給他灑下去訂最高級的就訂到了~_~
因為我想說曼谷住普通一點,到PATAYA就乾脆住好一點算了
反正這樣的價格在台灣住的也只是普通而已
就當去那裡當個小貴婦吧!XDXDXD
 
有時後會聽到別人說"真好命!又出國玩!"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們"你也可以!"
我並不是出國玩就花大錢的人
我出國旅行不是為了瞎拼,是為了去體驗不同的風俗人文
所以我出國通常住普通吃小吃這樣而已
我就住在台灣,要去哪兒隨時都可以去,超方便的
但是國外就不同,所以我只想趁著我自己還能去的時候快點去
 
啊~廢話了一堆,總之今天下班後明天就出去玩了!侯開森啊~期待!!!

台長: smile
人氣(2,0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信念
此分類上一篇:變成小胖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