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5:52: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06收藏你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你

我們不是說好不管什麼都要一起分享嗎?
所以你看~每當我情緒波動的時候
你總是溫柔的安慰我,逗我開心
每次只要跟你講過以後我就會覺得好很多了

人不管多堅強,都需要被收容負面情緒與淚水
負面的情緒如果不釋放累積到後面就會成了魔鬼
魔鬼是很可怕的!你會開始鑽牛角尖
你會開始憂鬱,你會開始總躲在陰暗的地方
所以在你的面前,我不堅強,我只是個孩子
所以在我的面前,你也不要堅強,只當個孩子

你看看孩子有多單純,剛剛還被媽媽揍
哭過鬧過以後,一會兒又忘記被打的痛玩的挺開心的
我們都該如此,把這一切都單純化
大人小孩都會鬧情緒,鬧過以後就會平息了
有些結是不需要特別去解,一段時間以後
一把剪刀自然會把那些結做一個切割
那些結都會被丟掉,剩下的只有那些還沒打成結的線而已
開心點,樂觀點,正面點,沒有解不開的結,不是嗎?

當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心疼你的時候
我的內心感覺很無助,雖然我看起來依舊處之泰然
但是我很樂觀,因為雖然我什麼都不能做
但我可以聽你說話,我可以給你安心的擁抱
我可以收藏你的不快樂,我可以告訴你一切安好

所以,下次如果有不開心,那就全部都放在我這裡吧!
記得喔~都在我這裡,你那裡只剩下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
我會像那天那樣輕輕拍著你的胸口告訴你"一切安好"
你什麼都不需要思考,只管相信我就好!笑一個吧
願今夜的你是帶著smile,帶著安心,帶著一切安好入夢

台長: smil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5/09幸福的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2011/05/05一切安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