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0:25:00|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腿掛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2/01一早大頭雯說要帶我去拜拜,
因為我出車禍那天他也出車禍,
不同的是我是被撞,她是撞人。
我們兩個一個屬虎一個屬猴,
她說我們兩個流年不利犯太歲,
聽于晴說龜山有家很靈的觀音廟,
所以她專程要帶我去拜拜的。

於是我去買了些餅乾糖果跟他去拜拜,
順便去走走吧!
寺廟不都很清靜的嗎?
去走走,散散心也好,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啊!

從觀音廟回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的事情了,
才剛回到家把衣服曬完沒多久,
于晴就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接我去逛街,
結果我們去逛美華泰,
逛著逛著我再看毛巾的時候,
因為我手上提了好多洗髮精、潤髮乳、柔軟精...等重物,
於是我把籃子放在我腳邊挑毛巾,
結果有一個小姐跟他的男朋友走路不小心撞倒我,
我人雖然沒跌倒但是也瞬間失去了重心偏了一下,
結果左小腿去刮到籃子邊邊的鐵絲,
掛彩了......好痛耶!
我馬上跟于晴說:你看,流血了,好痛喔!
于晴驚訝的問我走路也會流血啊!
我就跟他說了來龍去脈,
他就說:你真可憐!在這地方也會掛彩。
唉~算了吧!人家小姐也跟我說了對不起,
我也跟人家說了沒關係了!
是我自己不小心的!算了吧!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還沒.....
隔天2004/02/02因為前一天大頭雯沒跟到,
硬是吵我跟于晴要再陪他去一次,
我們兩個只好捨命陪君子再去一次啦!
然後,這次不是小姐了!
是補貨的店員先生。
他推著拖車在補貨,
而我在看洗衣精,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他就是在補洗衣精,
結果他的屁股撞到拖車,
拖車滑向我,我閃躲不及,
右小腿馬上兩道痕跡血流如注,
嗚嗚.......我真的要哭了!超級痛耶!
比前一天還痛上好幾倍,
前一天是小傷口,這一天是大傷口,
還兩道,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又跟于晴說:我好痛喔!
于晴罵我真是不小心,
我.......我哪是不小心啊!
我是千百個千萬的無辜耶!
算了算了!雙腳都掛彩了,
明天不能穿短裙了!
反正,天氣變冷了!
連著兩天都掛彩,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好可憐兮兮的跟老天爺說我很乖的~

台長: smile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