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5:43: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的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鋪好整條街,
勸我要赴約,
給彼此一個機會,

收下你的玫瑰,
靜靜聽你說抱歉,
這些日子的疏遠,

不要急覑閉上眼,
想再吻我之前,
我要再看你一遍,
如果己找不回那種確定的感覺,
最好不要再纏綿,

想問你這樣肩倂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一個短暫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

就因為愛很難完美,
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不求永遠的人不能給,

請想清楚我是你的誰~!

~~~~~~~~~~~~~~~~~~~~~~~~~~~~~~~~~~~~~~~~~~~~~~~~~~~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陳慧琳唱的
以前就很喜歡
只是現在 又突然想到罷了

台長: smil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