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0:11:00|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工後的第二天,
下班的時候發現輪胎沒氣了,
想說把車牽到工業區門口有機車店,
那天下著大雨,
我沒穿雨衣一個人牽著車走,
輪胎越來越消,
我推他的力氣需要越來越大,
真的是如果不加油門就推不動,
加了油門又抓不住機車,
牽著牽著突然覺得很想哭,
因為覺得很無助,
在台中,無論如何也沒做過這樣的事情,
至少隨便一通電話就有人可以幫忙了!
走了蠻長的一段路,
好不容易走到工業區大門口,
眼看著機車店就在我眼前不到30步的距離,
我竟然被一台休旅車撞到.....
當然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撞我的那位男生驚訝的看著我,
好似是不相信自己開車的技術那麼差勁,
下著大雨我全身濕答答的,
我沒有跟他計較,
因為尖峰時刻車子真的很多,
我又是卡在馬路中間的,
我努力的推著已經寸步難行的機車,
費力的離開現場,
還好就在對面的機車行修理員看到我,
馬上跑出來幫我牽車子,
還問我怎麼不叫外修呢?
怎麼一個人推著車呢?
還驚呼這車子已經推不動了我還在ㄍ一ㄥ......
唉~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啊!
我怎麼知道輪胎會那麼快氣就消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嘛!
全身已經濕答答的我,
等到機車修好了我也懶得穿雨衣了!
反正都濕了回家在洗澡吧!
很難忘的大年初七,
又濕又冷的大雨中,
有一個無助的推著輪胎沒氣的女生。

台長: smile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