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20:15:5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editations of Taitung~1(set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有一種高中夜讀後還要爬起來的昏沈

好多年前一大清早要趕飛機也是這樣的狀態

今天要回台東我打算既然要有內心戲

就好好記下來

稍做整理後出發

開車下山停在青潭路邊

這是上課和出城最好的接駁點

650或是642都可以和台北市接軌

 

依然下著雨的台北清晨走向站牌邁出返鄉第一站

記得昨天晚上在山上遇到的小姐話題倒是投機

我們在青潭站牌聊了好久

一直到上課遲到為止算是一種緣分

650可以直達捷運市政府站

順道欣賞清晨尚未甦醒的台北市

 

細雨依舊紛飛

想著我穿了幾乎一兩個月的雨鞋

想著幾乎個把月沒有乾的地面

如果台東沒有陽光至少總是乾爽的

在公車上的我是這樣期待著的




650來到基隆路

抬頭仰望基隆高架的縫細間清晨微微明亮

想著要趁你還沒醒前離開

免得繼續遭受你濕溽無情的摧殘!

 

早晨的公車裡外出旅遊的兩個阿嬤互相讓著她們的茶

阿嬤要另一個感冒的阿嬤一定要收下她帶的蔘茶說是感冒的人比較需要

感冒的阿嬤客氣說用了很多理由委婉拒絕

沒有感冒的阿嬤也說了很多自己不需要的理由要感冒阿嬤收下

最後站牌都要到了終究沒有收下

止乎禮的互相體貼

成就了人情味最終的目的和表現!

真心相讓相惜產生一種溫暖的化學反應

 

我問司機先生捷運市政府站到了沒

司機先生抱怨這台車不是他的

報站廣播器壞掉了

所以沒有辦法顯示

我想司機先生是可以縱觀城市從甦醒進入沈睡的少數族群





從捷運市府站再換捷運轉至松山機場即可

一路順暢

記得這樣的轉乘總是在外出旅遊才會出現的過程

我的旅行珠機正漸漸開始蔓延



 

電影「鐘點站」的讀卡模式我想應該漸漸就會形成

我訂票、取票、買早餐登機的手續僅僅靠著「讀卡」便完成

省下的時間我看應該可以讓很多「低頭族」妥善利用





 

台長: sseeed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