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17:00:0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杆的內心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打球中我得到的體悟

應該也有三年多沒有再碰桿子了

今天握上桿子

我知道一定不如以往

期待著會有怎樣新的想法和發現或發生

在沒有揮杆的這段期間

偶而不時想起揮杆擊球那一剎納的快感

但也總因為時空的限制沒有機會站上練習區

 

揮著桿的初期

我先是殘留著當年揮杆的限制

稍稍微微擔憂著別人的想法和看法

當然還有更多潛在的枷鎖

我一一檢視

 

再來便是一連串的專心和練習的自我對話

現在這樣的狀態我又進步了

高爾夫球也許是一種很深的自我對話練習的好機會

我辨識出當初阻礙我的只是自己的

在擊球那一剎納的擔心

還有許多自己加諸給自己的壓力

在專心一直心無旁鶩下

自然能將自己的狀態發揮到最好的狀態

 

自己的經歷和每一次的擊球產生了關連和影響

擁有這一刻自在的態度下

我真實面對自己的每一球

好的、不好的真實的看見

腳步身體協調等等的微調

讓我漸入佳境

擊出了在當年怎麼樣也打不出的高度和遠度

 

當然球擊發的那一霎那

滿足了我最巔峰的刺激!!

這些年的心得讓我還是得結論出

「一定會更好」「學過的絕對不會失去」

 

面對了自己、擁有失敗的勇氣、將自己的可以的發揮到最好、穩定度的調整

我還是要歸功在生活的歷練或學習

使我找到擊球時的平靜

然而這樣的心理歷程隨著這字字珠璣下

漸漸歸於平靜和淡定

浪起總有浪平時

我帶著滿足和平靜

繼續這當下的一切

不期待美好但也不畏懼阻礙

好的不好的沒有人說得定

心裡怎想了算

揮杆絕對要有最純粹的心

任何事也一樣

 

總而言之

我愛揮杆我愛高爾夫!!

台長: sseeed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