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9:26:03|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胎盤脫離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產後

那塊血肉模糊充斥著賀爾蒙的胎盤離我而去

然而拜內分泌重新佈局或調整所賜

 

在這段期間有著要命的敏感神經

 

常常做的夢能記得

常常因為一些氣味、聲音、光線、溫度等感官刺激

而滿盈著過去的好多片段回憶

思緒會往最細微的那處去延伸

連結擴散到自己無法掌握的地步

 

每當舊記憶一段段浮現或閃過

我驚覺原來走過的不會消失

只會在記憶的角落堆疊

某些時刻總會從記憶的裂縫中滲出!

爸爸的味道

媽媽吃到好吃東西滿足的神情和嘴角咀嚼的情態

小時候爸爸養過一大窩兔子

談戀愛甜甜的片段

 

各種情緒也通通都會被強化、放大

然後無限拓展到自己也不知道的方向去……

然後輕輕一不注意會留下許多熱熱的眼淚

我不流給愛人們看

很少人看到眼淚和碰到情緒會對你坦然然

因為怕是不知道該怎麼自處

不怕

至少

我誠實面對我自己

我接納自己的狀態和情緒

 

早就知道胎盤娩出後會這樣

意料中!

現在也許逐漸回歸穩定

但同情心和母愛仍然高張著

 

難得有這種境遇我們不記一記下怎麼好!

台長: sseeed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