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1:38:18| 人氣2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過了一些時候,
該是說出心裡感謝的時候了!
謝謝我的姊姊很勇敢的陪著媽媽
在都沒有呼吸的時候,還很勇敢打119叫救護車,鎮定的陪到醫院做很多的處理和決定。
還有一個人在家屬休息室住宿的生活!跟我一樣勇敢!

我的三阿姨和小舅舅真心的關懷,提意見給我參考。
三阿姨妳修行的功力大增,年輕氣盛的氣焰轉化為對於佛法的執著!
小舅舅你的脊椎要早點康復!
愛我的阿姨負責半夜守夜的工作和紙蓮花及低溫的寒冬共度了好幾天!
我真心謝謝妳!

我學長通天本領,讓我早早預知結果,有福氣先做準備,阿彌陀佛!

Teacher nan老師深情的擁抱,謝謝妳!我發現我比妳還ㄍ一ㄥ100倍!妳的擁抱我還會等更需要時真正享用!

林偉熊同學知道我況狀不佳,展現出超級溫柔的一面,會問我有需要住宿要再打電話給你!還好有你家大床和溫暖的熱水澡,讓我第二天可以去面對不確定的一切,我真心謝謝你!

邱威蕙同學也是仙姑一枚,打電話來告訴我什麼時候會走,我說有修行有差,謝謝妳和老闆娘的仙意!

秋菊阿姨妳鉤的粉紅毛線圓巾真美!沒想到妳的行動力比較高,下次書還是我買,實踐還是靠妳啦!妳說妳三十歲沒爸爸、三十一歲沒媽媽,我有感覺得妳的安慰,還有妳的拍拍背有用!

孫小嘴同學妳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為我禱告,我媽媽可能有收到一些些的「阿門」,謝謝妳!

殷重順同學跟我說想做什麼就去做吧!還有你家小狗的陰影,都讓我們分享生命的失落時展生共振,消長了一些悲傷了能量,轉化為關愛的力量,雖然你不太說什麼安慰的話,不過我知道你深深感同身受,受到你知道沒什麼好說的,有心就對了!

陳阿明同學聞訊不斷的關心,還割愛寄了張懸搖滾最新單曲給我安慰和祝福,真有妳的[宅]風!妳是真的想做些什麼安慰的事,我感覺得到!謝謝妳!

趙小均同學很勇敢的一直跟我哈啦,電話從花蓮瑞穗一直講到蘇花公路上,真有妳的,真心謝謝妳的關心!

趙雅芝同學很像很有經驗的和我分析狀況,給我建議,謝謝妳!

蕭爺同學雖然一面開車一面打電話,不過你的談天幫助我轉換時空和情境,你說愛你的阿公和歐洲同學撞車的事我有記住,每個人都有他深刻的痛,用他的能量感受生命的經歷,你都會說你也有過,有安慰到,還有你跟五月天很像很好後!幫我謝謝他們!

另外,本班三名貼心女李巧柔、李思芳、游穎萱同學在老師生日的時候冒著寒冬走出宿舍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雖然妳們得到了妳們師婆不好的消息,不過妳們仍然真心祝福我,很愛妳們!另外賴家生同學你在遊覽車上聞訊難過到哭,怎麼這麼性情中人!其實老師看到妳寫的字也很想哭,有機會我們一起哭!

林語堂同學的車袋禮物、邱葳惠的粉晶項鍊、孫小嘴的愛護愛滋寶寶護脣膏、趙小均的愛護貓咪義賣T-shirt、還有張小美、王畢莉、許小玲、吳阿穎、郭小婷等同學新年祝福等簡訊、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眾親友的關心和問候,深深溫暖著我的心!謝謝你們!

(以上感謝以姓氏筆劃整齊排列)

希望我神經兮兮的脆弱能早日康復!新的一年即將展開,人生舵盤也些些微調,帶著你們的祝福勇敢前進!很愛你們!

台長: sseeed
人氣(2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公主她媽
要進來留言經過了重重的難關 哈哈哈
妳的部落隔好黑ㄛ剛進來有點兒帕帕說
不像我的一整個就是粉到爆呢
不過走過就不怕了啦
就像許多事壓走過就不怕了
祝福妳喔
2009-01-15 14:13:58
遲來的安慰者
很抱歉這麼晚才知道妳的消息
很佩服這麼年輕卻如此勇敢的妳
繼續加油、不斷前進吧!
2009-02-15 21:33:12
版主回應
現在好多了!
你是好久沒聯繫的老師吧?!
我的勇敢多了一點,我的人生能量也強了一點,謝謝你的關心!
希望你也好!
2009-02-19 16:0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