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1 18:46:18|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我開始學會忘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念了許多人
愛上了很多人
後悔了一些事情

如果當年學會珍惜
也許現在身邊都是我所有愛的人

唯獨家人沒有放棄我

我希望有一天
可以得到我身旁愛的人的信息


我是如此的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回到我身邊


如果旁邊有個更愛你的人
我會比你們更開心


因為你們的幸福永遠與我有關係
親愛的你們 你們好嗎


已經失聯了
但是我好想念你們

不管你們是不是結婚了
不管你們或許是忘記我了


我都好想念你們
你們知道嗎

我的青春 有一半都有你們
甚至直到現在我的呼吸都屬於你們的回憶


親愛的青梅竹馬跟同學同事
我好想念你們 你們好不好呢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 下一個轉角 你能愛上我
此分類上一篇:雨過天晴,說來話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