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13:47:45| 人氣82,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情不甘心不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昨天吃了炸的超好吃的說

結果昨天下班完我就昏昏欲睡了

明天還有面試希望我可以習慣早睡早起

妹妹說的話我知道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有一點點成就

別人的話我聽一點點就好

家人的話要聽 但是人生是自己的

男朋友可以愛 但是不可以忘記麵包這件事情

我到了這裡我才領悟到

 

 

 

在回家又折返的路程中

高中時期偷偷跑夜店的次數10幾次

國中時期偷偷拍大頭貼的次數也20幾次

總共離家出走的紀錄也三次了

交了男朋友不就一兩次

一次吵架還挑超多朋友一次一起翻臉

我想我自己要知道我自己要好自為之

傻瓜 不用擔心我

 

但是在這回家路上我體悟到

我自己不爭氣

跟誰再依起都是一樣

平常就是要做家事看書設定目標

賺錢上班讀書一定要這樣做

別人才不會看不起你

 

至於人際關係跟失去的感情跟工作

都是可以釋懷的

如果耿耿於懷太久

你的人生就停擱了

如果願意往前走

你的人生就簡單簡單可以好好的過

 

我想很多條件都是自己選擇的

我得到除了照片的玩樂回憶

感覺溫馨的片片說話

還有就是說自己感覺到的關愛

 

別人說的自私的話 虧他說的出口

真是可笑

曾經有個學妹他很喜歡利用我

結果他居然對我說關愛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所謂的惡人損友

就是讓你喪失爭取力

 

我知道我的意志力 抗壓力 記憶力很差

所以我自己更要知道我怎麼做人才是對的

不過昨天炸的真的很好吃

 

MY GOD

如果人生不好好過

永遠都在記憶裡

我在折返的路程中

我學到很多失敗跟遺憾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爭取

不管別人是否覺得我有爛人的特質

 

但是至少我自己知道我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才是最重要的吧

對不對呢?

 

這趟離開家裡的旅途

我在反程我得到的就是

一次比一次的更加可以堅定我自己的心

 

我可以的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OMG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2,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PCHOME徵文得獎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的愛情,我知道誰都不是騙子。
此分類上一篇:從相遇到現在的休音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奶滋爆濃仙姑 BREZZY MANGO: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旅途的「回程」中,我們獲得了甚麼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6-18 09:53:41
(悄悄話)
2012-11-14 05:53: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