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02:54:04| 人氣59,9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外國網友必學的的10的單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如果想要認識外國朋友
其實只需要FACEBOOK

開頭
你可以對他說
你喜歡她哪一點

之後可以對他說你來自台灣
會說中文
他就會非常感興趣

如果你提出你要交他中文的要求
他就會主動也交你他的語言

例如我最近跟波蘭巴西泰國的聊天
我主動對他們說
請他們交我語言
這時候你可以買WEBCAM
不但可以增加英文學習機會

也可以交到國外朋友
其實我英文也很弱
我是依賴GOOGLE翻譯
其中有幾句一定用的到

(1)I come from Taiwan, I speak Chinese, you?
(2) How old are you? I am 21 years old, the birthday has not arrived yet.
(3)I like Eminem, you like him?
(4)I like to make friends, I hope I can understand you
(5)You chatted WEBCAM or SKYPE? Teach me your language
(6) My boyfriend like to watch the NBA, you have a boyfriend?
(7)I liked to draw, you like to draw?
(8) to come to Taiwan, I can tell you where fun.
(9)You heard of Chinese songs? I can recommend a nice Chinese song to you.
(10)LOL really interesting, very happy to chat with you on the Internet.

中文意思是這樣:
1.我來自台灣,我說中文,你呢?
2.你今年幾歲?我今年21歲,生日還沒到。
3.我很喜歡EMINEM,你喜歡他嗎?
4.我很喜歡交朋友,我希望可以了解妳
5.你要跟我聊WEBCAM或是SKYPE嗎?教導我你國家的語言
6.我男朋友很喜歡看NBA,你有男朋友嗎?
7.我很喜歡畫畫,你喜歡畫畫嗎?
8.來台灣玩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你哪裡好玩。
9.你聽過中文歌嗎?我可以推薦好聽中文歌給你聽。
10.LOL 你真的很有趣,很開心在網路上跟你聊天。

外國人很喜歡說 LOL
代表 LARGE OR LAUGH

大笑的意思

你可以藉由這10句開啟話題
開始跟他聊朋友家人興趣事業情人
就跟台灣好朋友聊天內容可以一模一樣



甚至你可以打聽
外國人流行什麼?
外國人都買什麼網拍?
外國人平常都吃什麼食物?
外國人有什麼特別節日?

非常有趣的
希望想交外國朋友的人
都可以用的到

其實很破的英文她們也是聽的懂的喔
這樣說完 信心十足了吧

我來介紹我的外國網友
MIO




他是巴西人
他們甚至覺得自己的巴西嘉年華很無聊

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他們也甚至覺得蕃茄大戰很煩人

很酷吧

大家快點把台灣推銷出去吧

外國人真的有很多東方文化該學習的地方
例如熱情跟專業跟很會讚美別人不太會裝酷

當然也有壞的
以前學生時期
都外國男生聊天過

結果他露鳥
雖然他的鳥真的是有夠大的

但是真的是嚇死我了

嚇死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59,97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社會新鮮人行為舉行前提概要
此分類上一篇:我媽媽最可愛的地方

ivy
哈哈哈
妳怎麼都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呀?
自己要小心呀!
看完露鳥眼睛記得洗一下嘿!
2012-03-16 09:59: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對啊我也好無奈
可能我自己也呆呆的吧
2012-03-16 14:39: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