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4 16:44:41| 人氣7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惡夢中投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解釋的濃稠
像是愛一般的濃稠

尋覓 之前
請張開雙眼

告訴自己
不相信污辱自己的人

而是讓自己的生命更是耀眼

我們能夠選擇茁壯
也不要在黑暗裡跪地求饒

人生 沒來個幾遍瘋狂為自己的愛奔波
會不知道 原來會被淚水灼傷自己的臉頰

我想我依舊封閉自我
但是我 準備好在光明磊落的微笑裡征服一切黑暗

我可以的 我告訴自己
我明白的 我向所有人示威









這沒有什麼好了不起
卻也沒有什麼好唾棄

原來獨白的精彩
是關閉自己的耳朵

剩下的留給你們去說
我仍然是快樂的耳朵及法令紋

感恩 讚嘆
即便你覺得反感
我也有我活的價值

別問我為什麼不閃躲
因為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壯烈犧牲

瘋狂一次次
愛恨情仇
濃稠的血液
稠脹的血管

我的紓解方式
就是經由你的猥褻
找到你的致命傷

因為我知道
人的骯髒
也知道你的醜陋

然而我還是學會微笑看清楚
因為愛惜自己 認識自己 不去煩惱自己 不去唾棄自己

也不會因為他人拋棄污辱的言語行動
來放肆自己遭人汙衊墮落

這是一種可能性
然而我在黑暗裡投降

我明白
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期盼 光芒
祈禱 向陽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林安哥的美美,關於陳曼敦的柔柔.
此分類上一篇:他媽的,真的是夠了!

(悄悄話)
2019-09-04 17:44: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