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5 20:13:27| 人氣1,0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說來話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聽父母唸唸罵罵
就是要珍惜
我終於到了學習責任感的教訓一課

也終於明白父母的偉大

最終知道一件事情就是
原來如此 我是這麼被呵護著

也明白一件事情
不知道就是要去查證資料

知道知識的力量的偉大
也學習保養自己的健康

更是知道經營跟培養都是經營管理學根培養人際關係厚黑學

才知道我以前太傲嬌了
什麼都不會 就只是仗著自己有靠山

最後惹禍上身 卻是父母為靠山被我托累

如果時間要重來 多少戾氣
如果要認真 怪自己不爭氣

懶惰歸懶惰
而不是讓自己覺得自己沒力氣

可能我給的壓力
甚至是我給的氣氛

因為我知道禍從口出 病從口入
才知道國中看到的名言
一個小小的搖動
會造成大大的晃動

食言而肥就是讓人跌破眼鏡少了信任
別人不相信你 就是等於你欺騙人

你在背後詐欺人 怪別人省治你
你怪人霸凌 卻不知道就是社會的回響

你給社會一些奇怪的言行舉止
常常說大話 甚至是一些連自己都做不到的話

以前常說 話不要說太滿
太驕傲 會有人想要刺刺你的銳氣

你把他人菩薩化
對方算計你你不明白
反而家人在幫助你
你還怨恨

前男友或是同學同事網友客人 
男的女的 都一樣 都是不該當朋友的對象

我們不要胡思亂想失去多少
也不要含淚的去聽從別人說其實對方心裡算盤著你

傷心 憤怒 卻是忠言逆耳

但是佛教要我們學會慈悲
都是渡化你解脫輪迴的愛恨情仇

以戒為師沒錯
活在網路世界的人
就只是一個戴著面具紙袋的殺人廢物


所以要踏出去
關掉網路

不要放大心情與感受
被情緒感覺牽著走的

都是會委屈真心的人
甚至 會害慘你路走偏


記住 點石成金 蜻蜓點水

然後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胡思亂想




很重要所以字放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0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於是,我開始學會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請救贖我的靈魂,請赦免我的靈肉.

(悄悄話)
2019-09-25 20:48:01
(悄悄話)
2019-09-26 14:47: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