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18:34:34| 人氣59,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湯圓 POWEEY 誠徵攝影師約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湯圓 POWEEY 誠徵攝影師約拍

約拍付我的費用:(外拍)車馬費800起,(旅拍)1500起。
外拍尺度:時裝
旅拍尺度:角色扮演
穿衣風格:日系復古,古早味古著,稚氣素色或俏皮花俏。
外拍旅拍經驗:1~2年
三圍:24E 26 33
自我介紹:哈囉!我是小湯圓,以前外拍旅拍過都會被攝影師吃豆腐,所以接下來接的外拍都會有陪同人男朋友,如果介意了話就代表你心裡有鬼,價錢合理,身材屬於肉肉可愛型,想拍纖細苗條的主題可以不用考慮我,適合拍可愛運動風、慵懶剛起床風、可愛馬甲風(可是下半身是短褲)、角色扮演風、陽光女孩風、壞壞女孩個性風我也拍過,以前都走性感路線,因為身材比較豐滿,所以已經不拍裸露的外拍旅拍,如果真的很想拍,價錢合理我可以考慮,但是尺度也是馬甲內衣,目前有幾頂假髮可以變換不同感覺,想看我更多照片考慮的人請加我臉書,也可以視訊跟我聊天看能不能找到攝影師的靈感,本身也喜歡攝影跟修圖,有研究過單眼攝影跟類單眼攝影,約拍攝影師請務必給我看過作品,因為之前被詐騙,有陌生人拿別人攝影師的照片來呼攏我,身上有少許傷疤,會穿著各種顏色或素色或花樣的褲襪,臉上有一顆夢露痣,習慣性帶假髮拍照,假髮很真不會很假,穿著目前可以商談,可以幫忙修圖,喜歡我的人,請留言給我噢!或是點我的美食粉絲團。

謝謝你的閱讀,有需要請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WannaPoweey2012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59,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園區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搜尋全世界受歡迎攝影師,你喜歡哪個?
此分類上一篇:3/19-3/25一週話題作文題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