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8 07:30:55| 人氣1,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我以為我們的末日我會有點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以為你避而不見的是我的分文跟姿色
原來你不只是個孩子
而是專心的那塊已經覺得沒有必要堅持下去
有時候我會猜想
如果當初你沒有跟我盤算接下來


那麼那句我配不上你
我能聽的悅耳點

可惜終究我沒有當作藉口
我只是當作結局
我只是興奮原本我們沒有緣分
後來變得距離也能成為默契

你可能想的不夠多跟深遠
但是後來我們的故事不會再串連在一起

親愛的小情人
你知道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情
我擁有你的悲傷跟快樂
卻沒有擁有你的未來跟雙手

曾經我們也肩並肩
曾經你也摟著我入睡

我愛過你
不過我以為末日會雙管齊下的讓我奮不顧身去挽回你

其實我嘗試過
卻帶點規則又沒有原則
別人的批判你總是會安慰
就跟其他的寶貝們一樣溫柔

謝謝你 愛人

不管現在你沉溺了什麼樣的沉淪
我只記得熟睡的你 香甜的味道

因為我愛你不是一天兩天而已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花心與花癡的差別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小鮮肉 小牛奶 謝謝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