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4 21:55:25| 人氣1,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鮮肉 小牛奶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說真的 這段愛情 談了八個月 宣告結束了
中間我們分開了半年左右
很多時間靠著疑心病的訊息
跟曖昧電話來保持感情

只能說姊弟戀喚回我的少女心
我看他單純的 做一個很孝順的孩子
我看他純樸的 就像一個放風箏少年

也許 童言童語吧
恰巧 我想結婚的時候 有一個少年說想娶我交往
我後來雖然埋怨他騙我感情 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
哪一個年輕小夥子不會對女友說 寶貝 我會娶妳
我承認我過度悲傷了 也許是第一次嘗試這麼青澀的愛情
帶點曖昧 又帶了很多真實的安全感

這八個月我掉了很多淚水
常常因為他失眠變得很愛抽菸 還跟我爸爸鬧不合
媽媽只有一句話 他還年紀小 我不可以跟他在一起 沒有未來
妹妹只有說 玩八家將的孩子 不都是那些不良少年嗎

我承認 我們相處的日子超級短
但是我對他的思念 超越我交往最久 付出最多的那兩任男友
他甚至贏了我乾爹級的初戀男友

5/8 他19歲生日那天 我很白目的祝福他
但是其實我只是在跟他找話題 希望可以複合
11/1 星期二晚上 他對我說 我現在不想交女友
晚上我疑心病發作以為他在跟別的女人講電話
他抱著我說 老婆我好想你
連送我去火車站我吻他 他都很害羞說 哎油 很多人 不好看啦
雖然他第六次封鎖我了 我心知肚明 是他家裡反對 朋友不看好
就跟我家裡反對 朋友不看好一樣

他很老實 我大他八歲 剛交往的時候他還幫我出車錢跟吃飯錢
很多人覺得男生付錢是應該的 其實並不是這樣子
因為他是少年 我是輕熟女 
我是一個大人跟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小男孩談戀愛

雖然 我難免比較 我前三任男友 借錢風波 貞操風波
這任 我扯到騙感情 其實我太悲觀了
他沒有惡意 不是我替他講話

男人嫖妓不是對的我承認
但是單身 難免都會犯這個錯
就跟女生去旅拍跟做美容師做全套想買東西的一時衝動一樣

我知道他還是個孩子

當年我19歲的時候 我高中第一次談戀愛 因為重讀
我不提到其他速食愛情亂槍打鳥的戀愛男人或同性戀
但是正式的戀愛 就只有四段 四個不同個性不同糾紛的男人

我交了四個男友都是陌生人
身邊半個純友誼的男性友人都沒有
年輕的時候很多姊妹淘
現在都是一些夥伴

我只想說 我不難過了 我不再罵男人怎麼樣了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既然曾經愛過 又彼此真心 
沒有必要怪罪對方 還氣死自己 傷透彼此

我透過遠方的距離
即使都是封鎖聯絡方式來結束這些感情
我依然選擇 祝你們幸福

花信年華後 我第五個男友 我會默默等待
如果你回頭 我會考慮 但是我不再交網友跟八大
也不會搞同性戀 也不會再玩什麼聯誼

寧缺勿濫
謝謝你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原本我以為我們的末日我會有點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