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4 08:26:30| 人氣6,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情人節,七夕我還是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7/14 (農曆7/7)

牛郎跟妓女的日子嗎?

哈哈哈

流氓跟小姐?

好吧

是織女與牛郎

也是牽牛 在野蠻女友一般

有一個男友復合三次

另外一個單親爸爸就沒聯絡

我目前沒人追

但是很多人騷擾我跟我吵架罵我

我可能嘻哈歌曲聽太多了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大家覺得我要賣什麼

我的IG layla1088oreo

說到過去甭提了

成功的人不是活在回憶裡一直看過去

謝謝FANS讀者一直愛戴

希望我有什麼文章

不管是本來在寫小說就關注我

還是國中玩交友就關注我的

都謝謝你們♥

我單身 當然羨慕別人

但是愛情太傷人

大家說我還沒遇到

我到處到FB社團誠徵男友

嗯 網友都很討厭我呢!

好險現實朋友只是覺得我很麻煩

家人覺得我很差勁廢物

但是還是要往好的地方想啦

感恩 是對自己最好的祕方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