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6 19:52:47|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店的憧憬跟隨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17歲的時候在漫畫店打工過

13 14歲的時候很迷戀漫畫店的大姊姊所影響的
16歲老是跑花蝶借海賊王
或是偷偷去借A漫
或是看到鬼漫就嚇的哇哇叫
看到蠟筆小新跟哆啦A夢就跟白癡一樣
還有柯南
國三的時候狂看NANA
還有天國之吻

高一的時候狂看玩偶遊戲
最喜歡看四葉妹妹跟LIFE人生

矢澤愛的都喜歡看
還有蜂蜜幸運草

電影跟連戲劇都很喜歡看
NANA沒出了

超誇張~~~~~


我以前的照片很可愛吧!!!!!!

我真是少女情懷耶

搞不懂
現在到底幾歲啊我

都22歲了 OMG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臉書粉絲團,大家快來按讚。
此分類上一篇:珍藏的電影票回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