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6 19:34:50|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藏的電影票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OK THIS★


這是國中去看的

那時候結束
只有我跟一個朋友是國中生
裡面是愛愛片段很扯的電影
搞同性戀也很好玩

就是三種年齡的女人
我覺得現在去看感覺一定是不同的




★LOOK THIS★


帥哥我最喜歡的帥哥 EMINEM



★LOOK THIS★


電影院看這個
PPS跟電視也看N百遍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奇幻卡通
看的都出神了我
多希望我可以去裡面玩




★LOOK THIS★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是國一
我一直咳嗽
重點後面有個假阿姆
腳一直放我後面還踢到我的頭

氣死我了




★LOOK THIS★


波妞真的很可愛
但是以前討厭的女生唱過那首歌

真的是不堪的回憶啊



★LOOK THIS★


鬼片去電影院看就只有這部了
只有亂演可以形容



★LOOK THIS★


全家人一起去看的
還跟朋友去看兩次
超好看的說

GOOD

當時風靡吳彥祖的要死
國中真的是超常去看電影的

真是可怕的回憶
可是我國三才會拍貼

吃錢的機器
一次都200
因為拍立得的關係

國一真是我最醜的時候

補習補到神經病一樣

OMG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漫畫店的憧憬跟隨著我
此分類上一篇:爆米花的香味跟辣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