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16:58:54| 人氣2,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外送區 號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回到花蝶的那個時候
如果那個夢想是真的
那我要狠狠捉住
我的夢因為有你們而最美

幻想幻影都是糟蹋我的真實生活







 

日子因為有你們而變得美麗
好久不見的事情
因為照片而有了變化
而我的思緒卡在回憶裡面

唯一變化的是你我的表情
沒有改變的是我不變的愛情

我想就此銬住
我想就此綁住

我不能因為你而打住

我是因為這樣的美麗而生

我愛你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太好了

有你真好


 

 




 

 

 



我想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我對你的思緒
不能只能在睡前消耗

你的美麗帥氣
你的溫文儒雅

不是一支金湯匙就可以滿足的

你就慢慢站在我門口等候我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跳跳糖來嗑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人氣好低喔,我走下坡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