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01:56:11| 人氣7,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屋仲介的真面目妙麗的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以後才知道說房子要怎麼樣慎選
原來不是隨便一家房地產仲介都可以相信
有的還是服務業精神靠演技的招牌笑容
自己做過服務業但是我想買房子的時候還是會忘記吧
以後買房子的時候就要注意店的方式
跟店員的態度跟口碑
除此之外還是非常意自己的房子品質
跟自己的財力方面到底會不會受到喜愛
這樣我就放心了
以後如果忘記
就翻翻這本書
就不會害怕房子賣不出去
或者是說買房子買到不好的房子
還是說對方其實開價太高了原本根本不用這麼高的

這本書讓你可以輕易的去分辨到底怎麼樣對自己最有福利
怎麼樣才可以挑到好仲介讓你買到滿意的房子
怎麼樣才可以選到好仲介讓你賣出漂亮的價錢

我想每個人都要看一下
因為房子是很重要的

每個人都要有家可以回
一起存錢買房子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CHOME徵文得獎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走走停停的那雙沒鞋帶的鞋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幻想的完美旅行企劃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