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1 17:09:41| 人氣25,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相遇到現在的休音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六個月之後
我就開始生病
回家的時候是一年八個月
可以說我自己傻傻的
可以說其實大家都很辛苦
可以說其實我們很愛對方
因為現實壓力拆散了我們的熱情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非常了解沒有你的日子
當初我以為我會死去

現在我明白我們還是可以更好的

從一開始在臉書相遇
我們不可置信的愛情
非常不被看好
最後你疲倦了 我反反覆覆的說暫停

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捨不得我
我捨不得你

我最希望的事情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希望哪天我們可以東山再起

讓世界不看好我們的人知道
其實我們就算沒有在一起
也是可以安穩的過日子

對不對

一開始的約會早餐店
慢慢去了很多地方
到處搬家 北區 花蓮 中壢
住了好多地方
跟你的家人我的家人見面

雖然這時間我們遇到了很多風風雨雨
我知道我們不會被喜愛

但是我知道我們可以撐下去的

用這個字眼很奇怪

我意思是說我們都受傷了

我們趕快讓自己的翅膀硬了

快點飛吧






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有的時候吵架 有的時候床頭吵床尾合
我自己什麼事情都是怪你
我自己腦力退化了
都是怪自己不爭氣

我總是神經病亂罵你
雖然你有時候也讓我很傷心很痛

但是我想你最起碼還是最愛我的男人










我愛你
我期待我們的未來
閃閃發光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5,4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PCHOME徵文得獎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情不甘心不願
此分類上一篇:起跑點的首都,花花世界的終點 --------- TAIPEI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奶滋爆濃仙姑 BREZZY MANGO: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寫下您的愛情回憶、故事、詩集,送好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6-04 10:21: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