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7:04:23|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隨便把別人當白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都以為只有我知道吧
其實太多事情其實只有我不知道而已

自己睡前做了可怕的鬼魅奇遇
不知道是不是夢 我昨天嚇死了
昨天睡不好 我想我還是很害怕吧

自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不可靠
別人笑話以後 就不是這麼簡單可以釐清的

又一次被邀約去奔波 親愛的
怎麼辦? 就不能好好自己做決定吧

CRY OUT

我自己好好決定一下不行嗎

MY GOD

如果把話說的太清楚
胡思亂想的也是我
自己最不好受

不如都不要有交集
自己偷偷的想
如果沒有我 你們也許都會更好

自己知道自己荒繆的做了這麼多壞決定
知道自己害慘了自己 連累了家人朋友情人

沒想到還是領到薪水了 雖然很少很少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做事情
媽媽希望我去補習做吃的考證照
我想我MAYBE 不會被我的男朋友認同
但是我還是很想很想完成我最近的夢想
我慢慢的在我的筆記本寫下我要做的事情
可惜 我自己常常心理身體狀況都是很差

我想我在抽菸下去
我會變成混帳東西吧

OMG
我已經不想在乎太多事情了
發現了 發生了 就準備接招吧

還要躲在爸媽懷裡 就太幼稚了

爸爸媽媽對不起
我只是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倒大楣了
我知道我做壞事了

我不想隨波逐流
流浪一點都沒有這麼好玩

跟朋友五四三
一點都不開心

我再也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我了

都已經21歲了
我自己好好賺錢養活自己吧
有點成就吧 白痴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熊熊我的寶貝你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人之後的抒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