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7:40:39| 人氣1,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格瑪格你所扮演的所有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扮演著朋友女兒姊姊妹妹甥女女朋友未婚妻................好多好多 SO MANY

之所以大家都是這麼重要
都是因為大家在不同的價值觀有不同的角色
不管是扮演著傻子還是狠角色
都是有被需要的時候
都是有內心不平衡的時候

我自己把自己掛慘了
也許是我自己巴不得留住身邊的人討好一些內心存在感
不知道偉大的是誰
哭泣也不會耿耿於懷

我想我終於知道
自己做好角色
愛你的人對你的忠告
對誰的見解都是不同的

無論你覺得誰比較骯髒
都沒有去選擇的權利
我想做自己的涵義
很多人都偏離的軌道

做事情該是這樣子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什麼好事都會發生

但是還是要獨立面對自己走下坡的可能性
有些人就是高高在上
他自己也付出完美無暇的努力
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在這裡
有些人說他多辛苦是真是假你不用猜

你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就好了
我決定好好的完成我自己的諾言
於是你們都漸漸的的踩爛我

不需要讓我知道為什麼這麼做
我也不想知道你們對我的評論
我自己的價值觀或許扭曲了
都是自己造成的時候
你只覺得都是誰害的時候
自己可以逃脫 自己可以得到豁免權
那這樣了話 我永遠都找不到自己的歸屬
跟自己的正確答案 不能這麼自私啊我

傻傻的
好好的
扮演所有的角色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芳鄰同盟會-----矢澤藝術學園內幕♥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中五大美麗的風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