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3:32:31| 人氣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之後的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相信你

我想我嘗試相信你好了

丟掉我的疑心病

這樣我還能被騙的有點值得

 

觸犯了我的煙癮

我的咖啡每日暢飲

上癮多久

但是膩了

 

你要不要每天想我是你的自由

雖然我希望你每分每秒都比我更想你

愛你的可能性

造福我的可能性

或許是相反的說法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對我自己

thank you.

我應該壞一點這樣對你

你就會悽美的賞我一巴掌

 

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騙我自己

我應該誠實告訴你

愛我的可能性

造福你的可能性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個人的啟發

兩個人的抒發

三個人的沙發

 

對不起

你能天天打電話給我嗎

我好無聊

想念回憶

 

你的自白

我聽不到

你的自慰

誰猜的到

 

我愛你

我愛你的可能性

 

 

 

 

 

 

 

 












永遠這麼愛你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隨便把別人當白癡
此分類上一篇:READY TO BELIEV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