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20:45:4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3/5

真的看了很多電視ㄟ我.

今天看于美人放電他們聊到了夢這個東西

我也是一個狠愛作夢的人..而且常常夢到老爸

特別來賓說有沒有可能真的有親人入夢這件事情

其實我是相信的..因為我會常常夢到爸爸

也不是常常..可總有一種感覺他是在守護著我們的

于美人說了他朋友一個故事

他朋友的先生死掉了.有一天他作夢夢到她騎著腳踏車

本來她先生幫忙他扶著腳踏車..他騎的狠安穩

來到一個下坡..她先生放手了..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她

她於是大叫...因為她不會騎腳踏車

但是她先生只是笑著看他.後來下坡路變成了平穩的一條道路
她也騎的很好了

於是她想...她先生可能要告訴她他可以依個人獨立生活了

要是我做了這個夢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跟她一樣的想法..她先生是不是要離開她了?

是不是不在守護著她了?是不是像王勁威那樣把她交付給另外一個男人之後

終究是要離開的............

阿公過世的時候我也夢到了老爸..要不是舅舅跟我說了媽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夢到爸爸的這件事情代表了什麼意義?

只能說真的狠靈......

我感覺爸爸一直都在我身邊.....否則我不可能作那樣子的夢

前一陣子我也夢到爸爸...感覺卻是狠模糊..

同樣的我也不清楚他要表達的事情是什麼



我跟媽說.可媽解釋的那個夢我不認同

因為我覺得爸沒事跟我說這幹嘛..所以我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認知才是對的

因為他最終關心的還是我們而已......

後來媽又說爸為人狠善良..應該是去投胎了

聽了之後有一點難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投胎這回事

可媽跟我這樣說的時候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我的左眼見到鬼裡面..王勁威在奈何橋喝湯那一幕

我在想老爸應該不會這樣丟下我們吧~沒這麼狠吧....

而且我還常常幻想如果我死了

爸會像名揚四海裡陳鋒的媽媽那樣接我回去

可是.如果投胎的傳說是真的



這樣老爸不就會錯過很多次投胎的機會了.........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