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6:33:4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聖誕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2/30
aino拿給我放在系辦已九的卡片~~當助教在系板上公佈外交四XXX系辦有你的信時~~~果真有一點虛榮的感覺!不用打開看光看字跡就知道是誰寄的~其實我老早就知道是誰寄的,因為他在三更半夜的時候打來問我的住址,算他有誠意!!
我很喜歡那張卡片,是一隻小蜜蜂唷,超可愛的!!!!我有小蜜蜂的尺和小蜜蜂的口罩~~~回去之後我打算去買小蜜蜂的杯子,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跟我一樣!哈哈好吧,這一句有點失真。於是我把它放在檯燈上,喔,忘了說我還有小蜜蜂的相框呢,擺著小表妹的照片~~~那一張她笑的很白痴不過很可愛,是跟阿媽一起合照的在布魯樂谷。

阿媽狠疼她,應該說大家都很疼她,不過有時候她太賤我也不想甩她。阿媽就會罵我們這些大的小孩說她只是一個三歲大的小孩子根本什麼都不懂~~但是我持懷疑態度!!因為記得去大陸的時候,她因為不想走路一直喊著前面好像有大野狼ㄟ我會怕大野狼..快點抱我,可是一到晚上她睡不著我們拿大野狼嚇他她也沒啥應該被嚇到的反應。所以,她有時候真的很賤!!
我已經有點忘記卡片寫啥,雖然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但是記得很清楚的是最後一句,處女之路是很艱辛的要好好堅持走下去!!哈哈,放心呀,對我來說這根本很淺好嗎!!只能說這真是一個沒挑戰性的期許!!!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