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6:18:5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嬰兒與授精卵(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2/28
今天一上站看到w寫給我的信~~用w叫他是不是很生疏呢?畢竟我好歹也喜歡過他
不過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了..雖然我老愛叫他親愛的...他問我暱稱什麼小嬰小卵的是什麼意思..何必問!!我解釋都不想解釋,一個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怎麼會懂我的語言..我是嬰兒呀!!!解釋了老半天我看他不會覺得我是嬰兒,比較有可能的是,他覺得我是神經病。But, i don't care!
艾倫狄波頓說他每當周日下午就會莫名的感到厭煩及罪惡感~~於是他會呈現一種焦躁的狀態,有次當他坐計程車時他女友對他說你又怎麼了?又露出那種迷失的孤兒般的表情~~~他說他驚訝於他女友細膩的觀察而且他女友用了一個他自己都不會用的形容詞並且說的恰到好處!!!
我猜那一刻他狠感動。就像有人用爸爸的口吻對我說話時,我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並且立刻愛上他!他愛她,而她了解他,所以他感動。我不愛w,而w不了解我,所以我不在乎!
好像扯遠了!那麼小嬰小卵又是什麼呢?
狠多人應該都有那種經驗,一個叫做王志明的人可能會被叫做小王或是小明
就像我們的劉德海教授被我們叫做阿海一樣!所以小嬰就是嬰兒小卵就是所謂的授精卵了。沒什麼特別意思,表示親切罷了!

昨晚文要我幫他搞定身分認證的問題,
問東問西問了老半天,要回文也不知道要回在哪?當我驚訝於他的笨拙之外我也驚訝於我的耐心!沒錯,我是一個相當沒耐心的人!!文後來跟我說叫我好人幫倒底我就只好全部都幫他用好。沒記錯的話我好像罵她白痴吧!不過我自認為很有資格罵別人白痴,要是換做是kendra她可能就沒我那麼有資格!!!因為被她罵白痴,非但有一種嚴重受辱的感覺,還會有一種被白痴罵白痴的感覺!!
就因為我罵文白痴,所以她說她是授精卵,因為我的程度高她這麼一點,而我是嬰兒。於是有了授精卵與嬰兒的對話。但是,授精卵照道理說是沒有嘴巴的不是嘛??可我們還是聊了一晚上..

而且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當嬰兒的,也許明天開始我可以嘗試吃些貴格嬰兒麥粉之類的東西~~然後再去買個奶嘴和嬌生嬰兒沐浴乳當一個徹徹底底的嬰兒。可天呀!!!要當嬰兒還真花錢..對於一個已經這麼窮的我來說還真是有點奢侈!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