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03:38:0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當我意志消沉的拿起我的國際公法時,,,我的意志又更消沉了...

結果鐘文跟我說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她說聖芬叫她過去...

這表示有一餐免錢的可以吃了..我看我要變成單行道之前應該會先變成客家人吧..

有理由可以出去走走實在也蠻開心的.

不然悶在家裡實在覺得有一天我會過期...

而且家裡的貓好像送走了..叫都不叫了..

今天樓下門口那一隻死老鼠該不會是她搬家的時候忘記帶走的吧....

我們還開玩笑說..誰會沒事把死老鼠故意抓到人家門口呀.. 這麼噁~

搞不好是老鼠自己跑到那邊剛好突然暴斃的....

可現在想想~搞不好是家裡的貓忘記帶走的...

反正每天待在家裡就會想要出去溜答一下

剛好今天去溜答又有的吃~真開心~結果要出去之前卻愈到立心跟玉珍上線~又聊了一下子..害聖芬等我們很久.

可是一路上我可是用飆的...我不是因為餓了...

是因為我尿快噴出來了.....

今天喝太多水..一直尿尿...就是那種剛尿完站起來又想尿~~~有完沒完!

我常常都會想說要衛生棉當尿布....一直尿尿真的好麻煩喔..

我都怕擦屁股擦得太起勁結果破皮人家以為我是什麼不三不四的女孩子..跟人家亂來

結果我亂來的對象竟然是衛生紙...那我就虧大了

可是雖然我有必死的的決心拼命飆車..但是紅綠燈卻一直在那邊假好心阻止我..

害我沒發揮實力...

後來看到聖芬..不得不說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她說會傳染..看到他之後我好像整個人都癢了起來..

但是雖然有點怕.我卻必須承認她那種造型還蠻酷的耶~~~~~

如果刺青刺成那樣子應該蠻炫的~加上她短短的頭髮真的很適合當古惑女

說著說著我又癢了.....

後來他就請我們吃了好幾道菜~我是真的餓了..覺得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除了茄子之外

好滿足喔...而且那盤牛肉真的超超超好吃滴~~~~~~~~~~

不得不說牛真的是世界上心腸最好的動物耶~沒事這麼好吃要死....

每天吃泡麵我已經吃到好膩了..可不吃又不行..

其實吃泡麵也不是多痛苦啦..有時候煮的比較好吃就會很高興

但是我卻常常煮的不好吃...不是沒味道就是麵太軟...

沒味道的話忍一忍就過了..

但是麵軟就跟男生那個軟一樣...是完全不能容許的呀!!!

好久都沒看到聖芬了.我這樣好像有點太話峰一轉了吧.哈哈...

今天我們在那聊天我覺得她真的好像小s喔...

就是很喜歡人家巴結她..就算人家不是真心的她也會很自得其樂..

但是雖然這樣也不會讓人家覺得很討厭,,,

而且我們還拍了幾張照...但是是用數位相機..

以我這種嚴格的個性..當然是要批評一下數位相機...

因為我有強迫症..

所以非常希望可以把送舊跟謝師宴還有我的人生大事畢業典禮的照片洗出來..

但是因為都是用數位相機的..所以真的很麻煩要去下載照片然後在存起來..

明明就用相機照好一次把她洗好就好卻偏偏要這麼麻煩...

本來數位相機是沒有惹到我..但是因為他很麻煩.而且他現在很紅..

所以又加深了我對他的恨....太受歡迎的東西我一向都會莫名的去排斥.....

就像大家都喜歡劉文聰可是我卻比較喜歡梁志勇一樣....

沒辦法~我就是賤....

吃飯的時候還有一個陌生人..是聖芬去救國團的時候認識的男生.是一個學弟..

既然是學弟我就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其實也不是我這麼不想注意他

而是當時有鐘文在料理他加上我害羞...再說很多人不是都說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嘛?

最重要的因素是當時電視上出現的是蔣友柏...所以囉~我也無能為力...

真的蠻感謝蔣友柏的..他人真好~~~~還故意長這麼帥讓大家看到他心情都可以很好..

加上因為看他可以少跟陌生人說話..

我覺得陌生人這種人類真的很棘手..不知道怎麼應付才好...

所以聊什麼大部分我都忘記了...只記得郭小良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之前我就傳了簡訊祝他生日快樂..並且早日賺大錢分我一點點..

沒想到他還傳回來....哀.我又不得不歌頌一下巨蟹座的男生了...

真是體貼到一個不行..可惜呀可惜..書涵差一點就是...
如果他是巨蟹座的我一定每天去他家前面裸奔...

後來吃一吃也該走了...結果回家的時候聖芬竟然打電話來說剛剛暗示我們她想來這邊

她是在搞笑嘛?像他這麼直來直往的人竟然知道什麼是暗示??

我完全不能了解她在暗示我想來我們這邊...是她表達能力太差還是我組織能力太差..

但我組織能力不可能差呀...不過她表達能力也更不可能差呀

聖芬有時候的確蠻可愛的..就是因為她話很多所以我們才會變熟的吧

不然像我這種不跟陌生人說話的自閉怎麼可能跟她熟..

她可是我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 關係已經有一點遠了..

其實像我念外交的本來就應該要像她那樣子...不然就像妹妹那樣子...

反正就是要主動一點..然後要會裝死一點...

一副天真可愛然後全世界都是好人的樣子才可以生存

靠..這根本是雙魚座...

但是我的個性卻是個死樣子..也不是死樣子.就是比較正直而已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人呢????

難道說天真無邪活潑可愛跟正直就不能並存嘛?

在這兩種選擇一個就像是要在豐滿的胸部跟修長的雙腿之間選一個一樣的難!!!

抉擇一向是很困難的..

但如果有些女生就硬生生的兩樣都有..

我只能祈求老天爺讓她變成白痴不懂得用火..因為我會把全世界的汽油都送到她家

阿那說到抉擇的話忽然我想到一個問題..是tv版的某個白痴發問的問題

就是在貝克漢跟威廉王子選一個當性伴侶要選誰??

基本上我認為這根本是一個不值得討論的問題吧..

既然選擇很難那幹嘛選呀..

玩3p是不會喔~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