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5 15:06:24|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訪米朗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又忘記把日記本帶回來








今天早上再度和妳到米朗琪聚餐




「只要是妳 我願意」




妳突然說拜六想吃米朗

我立馬就答應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感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要拒絕妳

只要是妳約

我沒事一定答應妳

一定

I promise.

喔,希望妳感覺得到妳在我心中的特別

這樣就夠了



有一顆健康的心真好

在某種程度而言妳真的比我健康許多欸

好吧我真的很怕乾掉

害怕莫名和人四目相望而無話可說


還是得克服這樣的尷尬吧

米朗琪的鬆餅真的很好吃欸

口感好扎實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承認I am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