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7 23:29:38| 人氣1,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718 2Min The Reason 甜/短H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那麼一個人,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懂得該用什麼方式來安慰你。



總有那麼一個人,
總是會在你真正需要他的時候,而出現
並且成為你的力量,
讓你走過這片烏雲。




既使分隔兩地,既使分手有了兩年的時間
每當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會出現在我身旁,
讓我的眼淚不再落下。


有時候,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你,
但...始終卻還是做不到。


我以為,我能輕鬆的將你遺忘
可誰知,原來回憶只能淡忘不能遺忘
我的心裡果然還是有你的存在。
或許,打從你和我分手的那一刻起
我就從未在愛過其他人,
也曾未再喜歡過任何人,
更無心再繼續與別人交往。



『吶,我好想你
可以陪我聊聊嗎?
       珉豪哥?』     -A.M. 12:30


『恩,說吧。
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A.M. 12:41 



『 我好想你,真的...
真的真的很想你...
珉豪哥,明天可以和你見面嗎?』   -A.M. 12:44


『泰民?你怎麼會突然想見我?
你到底怎麼了?』       -A.M.12:46


『珉豪哥..你會答應的吧?
明天見面的事情....。』   -A.M.12:47


『我知道了。
明天我會回宿舍的,你等著吧。
時間不晚了,睡吧。嗯?』  -A.M.12:48


『恩,珉豪哥 晚安。』   -A.M.12:50


『晚安。』     -A.M.12:52


傳完了晚安訊息,將手機放在旁邊充電,並就這樣安心的入睡。失眠什麼的全都
煙消雲散,因為有你,所以覺得安心。



早晨,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了身體,無法動彈。睜開雙眼,眼前映入的,是那雙
睫毛細長而美的睡眼。在往下看一點,居然連衣服都沒換就抱著自己睡的崔珉豪。


「珉豪哥,你怎麼又衣服沒換就抱著我睡了?」泰民戳了戳這個抱著他睡覺的男人。


「因為很累嘛。」男人繼續睡著。


「該不會你又拍完戲就直接自己開車過來了吧?!」泰民驚訝的看著珉豪。


「嗯。」


「唉..你怎麼每次都這樣,真的是....。」


「再讓我睡一會吧?」珉豪又加重力道抱住泰民。


「吶,珉豪哥,留在我身邊,好嗎?我想要你回到我身邊了....。」泰民轉身抱住珉豪。


「確定?這次不會再放開了?」


「就算我放開了,我相信你也會緊緊地在抓住我。」泰民露出了個調皮的微笑,珉豪
捏了下那白皙的臉頰。


「這句話也只有你那麼厚臉皮才敢說!你這調皮的小壞蛋。看我現在怎麼懲罰你!」
語畢,珉豪就開始將人兒身上的衣物脫去,並將自己的衣物也一併脫下。


「珉豪哥....現在是早上阿..唔....嗯..。」人兒無力的想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可惜,自己依然只有被吃的份而已。


「早上又怎麼了?又沒人規定不能在早上做。而且,現在宿舍也沒人在,你擔心什麼?」
手不安分的在人兒敏感的部位游移著,害的人兒時不時的呻吟著。


「唔...嗯..珉..珉豪哥的手...哈阿....好溫暖...還想要..在更多...唔..。」


「嗯?還想要更多的話,那寶貝你就要乖乖聽話呦。」這話說完,就開始了一陣
瘋狂的亂吻,交錯的唾液從人兒的嘴角流下。


「人家想要...珉的...那個進來...哈阿.....。」


「那你是不是應該要乖乖的趴好啊?」珉豪壞心的笑著。


「珉豪哥你...太欺負人了....唔...。」泰民難耐的翻過身子,本來打算在調戲一下
這可愛又誘人的人兒,但看了下人兒快不行了,所以只好直接上了。用力一頂,馬上
就頂到那敏感的點,讓人兒不小心又叫了更大聲了。


「哈....阿....!!不..不要...。」


「看到是找到你的敏感點了,寶貝我們就速戰速決吧。」語畢,男人就開始快速的抽插著,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兩人便同時高潮射了。


「珉豪哥你這根本就是在欺負人家嘛...擺明就是在洩憤兩年不能碰我的氣嘛!!!!!」
泰民嘟著嘴嚷嚷著。


「你再繼續說,晚上我就再一次。」說這句話的同時,某人的手又不安分的摟住人兒的腰。


「不..不要阿....崔珉豪你這是劫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這慘叫過後,又是一個新的故事了。










Cr.Logo


-

嗚嗚我的腦袋好痛QQ
一個月更4篇文實在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太累了QAQ
所以這個暑假除非我心情好,不然我可能不會再更了才對   (#
 

台長: 珉珉
人氣(1,3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上一篇:160316 2Min 夢境 甜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