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30 01:20:54| 人氣1,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429 不變的定律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


年幼時,我們倆在那百花盛開的花園裡,所訂下的約定。



當時,我牽著你的手一同走進花園裡,

走進那片,我為你而種的粉色玫瑰花海裡,並摘下一朵做成戒指戴在你手指上。

知道為什麼我會種粉色玫瑰花嗎?

因為它的花語是 『喜歡你那燦爛的微笑。』

同時,也帶有『初戀』的意思。

當時,你開心地對著我笑。並跟我說 :

「我最喜歡珍基哥了,泰民以後想要跟珍基哥結婚,永遠在一起。」

當下的我,聽到這句話是如此的開心。在你20歲生日那年,那束由七朵粉色玫瑰花包織而成的花束,正是我送的。



那花語即是 『我偷偷的愛著你。



如今,你卻已經與崔珉豪成為戀人,並且還繼承了崔氏的力量與簽訂契約。

老天爺為何總是喜歡這樣對待我呢?


其實你也是知道哥愛著你的,對吧?

不然,我也不會收到那束你回送的51朵香檳玫瑰花。

那51朵香檳玫瑰花,代表著『我只鍾情你一個。


但,現在的我們的愛情就像牽牛花一樣,是個虛幻渺茫的愛情。

泰民啊...若下輩子還有緣的話,哥希望我能與你成為一對恩愛的夫妻,不再分離。


                                                                                        永遠愛你的珍基哥        敬上.








泰民流著眼淚看著一旁那束66朵香檳玫瑰花,口中便熟知的與隱身在一旁的珍基異口同聲的說,

我的愛永不變。』語畢,兩人便同時失聲痛哭。

聽見泰民哭聲的珉豪慌張的敲著門,不停的在門外敲喊著,希望房內的人兒能走出來見見自己。

可惜的是,房內的人兒早已將房門上鎖。


「泰民,你沒事吧!?快點開門啊。」門外的男人著急地喊著。

「我沒事...今天請讓我自己一個人睡吧,對不起...珉豪少爺。」泰民朝著門的方向說著,而聽見這句話的珉豪
似乎知道了些什麼,便也只好答應泰民的請求。


「我知道了。如果有事的話,記得一定要告訴我。我會一直等你的。」落下這句話,珉豪就先行回房了。



房內只剩隱身在泰民身邊的珍基,空氣中像是充滿著許多倆人彼此之間的回憶與思念之情一樣,
彼此都痛苦不堪的痛哭著。


「珍基哥...我好想你...我..其實我、一直都不曾忘記那約定,如果可以..那麼,下輩子的那個約定..
我就在這邊答應你了。我愛你,珍基哥。」語畢,泰民的身體便開始散發出香檳色的光芒,眼睛也
跟著開始散發出光芒疼痛著。

一旁看見這一幕的珍基終於不再繼續隱身,並衝向泰民抱住他。


「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明知道這樣子你的身體會承受不了..你明知道自己不能說出這些的..」珍基看著泰民。

「因為我愛著珍基哥是事實呀...現在,就算為了珍基哥而毀約了...我也願意....。」這話說完,光芒漸漸開始消失,
泰民左眼上的藍鑽石圖樣竟然不見了。反而變成香檳玫瑰花的圖樣,手上的戒指也跟著變成與珍基靈力顏色相同的
香檳色。


「這是..契約.....。」兩人異口同聲。


察覺到泰民靈力改變的珉豪,馬上飛奔到泰民的房間,一眼就看見珍基與泰民的契約已經成立了的情形。

「我果然...還是沒能讓你放下珍基哥。」珉豪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這場景。

「珉豪...我...我很抱歉...。」泰民驚訝的看著珉豪。

「沒關西,你就別再說了。我都了解的,你就走吧。我還你原本該有的自由,畢竟如果我硬是將你留在
我身邊,你或許也還是不會愛我。倒不如,我現在就正好把你還給珍基哥會來的要好。也讓我心裡好過些。」
珉豪的眼神瞬間變回以往那悲傷又孤寂的眼神。


「珉豪..我....。」珍基見珉豪眼神又更悲傷,不知該如何是好。


「別說了,我不想聽。我也更不想被你們同情,打從珍基哥你那次親吻泰民的時候,我就明白,
其實你還是依然愛著泰民。也知道,你對泰民的企圖。」珉豪不禁冷笑了下。


「珉豪少爺,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珍基哥他為人正直,才不會對我有什麼不好的企圖!!」泰民一臉不解又生氣的看著珉豪。

「泰民,為甚麼你能如此篤定你身邊的那個珍基哥就是貨真價實的珍基哥呢?」珉豪看向一旁的門。

「泰民!!快點離開那個冒牌貨!!」珍基衝進房內,二話不說就往一旁的冒牌貨攻擊。

而珉豪則是快速的將泰民拉近自己的懷裡。


「呵。這還真是有趣,反正契約已經成立了,李泰民你逃不了了。你註定就是我們李家的東西。」
說這話的人,果不其然就是李董氏。而受到驚嚇的泰民,聽到這聲音,不禁回想起曾經自己殺了無數個無辜的人,
回想起那些痛苦不堪的回憶,身體跟著不自覺地發抖,打冷顫。


「您為何要這麼做?!父親大人...。」珍基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這個還是只把利益擺第一的人,到了現在,
還是不惜一切的想抓泰民回李氏,想要泰民繼續回去為李氏賣命殺人。


「我已經不需要你這種無用的兒子了,現在我只想要將李泰民帶回李氏,做下一個李氏的接班人。
你少在那邊壞我的好事。」語畢,李氏拿起藏在西裝內的左輪手槍朝珍基的方向開槍。

但,用想的也知道槍對珍基來說毫無任何傷害。



「你這隻老狐狸,看來今天不把你殺掉可不行。」珉豪將泰民先安置在一旁,而自己朝著李氏的方向攻擊,
一旁的珍基也不是省油的燈,跟進珉豪一起朝李氏攻擊。

「你們兩個對我一個公平麼?」李氏顯得有些吃不消,畢竟上了年紀,又面對兩個年輕人,看來今天會是場敗仗了。


「那您當初那樣拿珍基哥來威脅、虐待我,又曾對我公平過了嗎?」語畢,泰民朝著李氏的太陽穴連三槍,
以洩多年心中的憎恨。一旁的珍基與珉豪則是驚訝的看著倒落在血泊之中的李氏,與眼神展露出冷血無情的泰民。



「我說珉豪啊,你還楞著幹嘛?快點再和泰民締結契約啊。不然他會體力不支倒下的。」珍基提醒著珉豪,
然卻看見珉豪猶豫不決的眼神。便又再道。


「崔珉豪,你他媽到底在猶豫什麼?就因為這封信,所以你動搖了對泰民的感情嗎?你別忘了,當初我要來
接走泰民時,他是怎麼在你眼前拒絕我的。」當珍基說完這些話,才點醒了眼前的這個男人。

「契約召喚,吾乃崔氏崔珉豪,在此將與李氏李泰民重新締結新契約。」珉豪親吻泰民的唇與右眼,隨後,
泰民的身體與眼睛又再次開始散發出光芒。


等光芒逐漸散去,泰民睜開雙眼,見珉豪一臉擔心的樣子,手不禁身上去撫摸他的臉頰。



「別露出那種眼神啊...搞得好像我快死了一樣。」泰民努力擠出一個笑容,想讓珉豪和珍基放心。


「怎麼會這樣...泰民和我不是契約已經成立了嗎...?為甚麼珍基哥的圖樣還是在泰民的左眼上!?」
珉豪不敢置信地看著珍基,而一旁的珍基也驚訝的示意珉豪快看泰民的右眼。

「珉豪你快看泰民的右眼。」

「是我的藍鑽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雙重契約呦。」基範走上前去將泰民接過來自己懷裡,便又再道。


「所謂的雙重契約,就是意旨泰民的體內現在同時喜歡著兩個人,也同時有著你們倆的靈力。」
基範示意要珍基與珉豪看看泰民手上的戒指。


「這種現象會持續多久?」珍基直接問了重點。


「說短不短,說長又不長。這一切都要看泰民自己囉。想要泰民恢復,就必須讓他自己對你們兩個其中一方
的感情終止掉。必須要放棄其中一方的感情,才能讓他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基範哥,如果我能掌控住兩種靈力的話呢?」泰民虛弱地問著。


「那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但是現在的你太過虛弱了,我們不能冒這個險。只要你繼續對崔珉豪有好感,
一切就能恢復到原點,而現在就是在於崔珉豪跟你,遇到了那麼多事情,是否還能真的繼續在相愛。」


泰民看向一旁眼神黯淡的珉豪,並走過去抱住他,並在耳邊對他說。


「珉豪,我愛你。你還願意繼續跟我在一起嗎?」泰民在耳旁落下了這句話,而珉豪的回應又是什麼呢?















By.-珉珉











                                                              

台長: 珉珉
人氣(1,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鉉Key】X【2Min】 |
此分類下一篇:170804 不變的定律 第七章 End.
此分類上一篇:151107 不變的定律 第五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