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5 20:14:43| 人氣1,9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 唯一、全部,專屬於你 18H 甜 (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崔珉豪非常的憤怒!


崔珉豪無比的憤怒!!

崔珉豪從國外怒衝回來!!!

一下飛機,崔珉豪馬上從國際機場怒衝去找李泰民,此時正要回家的李泰民,
忽然感覺即將有壞事要發生在自己身上。

果然,不出所料,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崔珉豪果然憤怒的衝來找李泰民,
此時的李泰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李泰民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給我說清楚!!我去國外,你就給我搞這齣!!!你是太久沒被我調教了嗎!?」
崔珉豪已經憤怒到沒有理智這種東西了,一旁的李泰民還驚愣著。

「珉..珉豪哥..你怎麼衝回來了..?!你不是應該在印度嗎?」

「你還敢說,這都是因為你啊!我不在的時候,居然背著我做這種事!」崔珉豪直接二話不說,
憤怒的將李泰民扛到車上帶回去。

「珉豪哥你要帶我去哪裡!?快放我下來啦!!!珉豪哥!!!!!」李泰民緊張的槌打著崔珉豪的後背,
崔珉豪完全不理,照樣直接開車回家。

「李泰民你今晚完蛋了!看來不好好調教你,你是學不乖的!」崔珉豪一整個不爽,一路上,
空氣像是凝結了一樣,兩人沉默在車上,一直到回到了珉豪家裡。

夜深人靜時刻,珉豪的父母早已熟睡在夢鄉,自家寶貝想趁機偷溜,卻被眼尖的崔珉豪發現,
直接將人抱起,帶到房裡去。

「崔珉豪你是瘋了嗎....!?你擺明就是故意的呀!!」李泰民壓低音量對著崔珉豪大叫。

「我不是說過了嗎?寶貝呀,你就認命吧,今天如果沒有好好調教你,我就不叫崔珉豪了!」
崔珉豪慢慢得靠近眼前的人兒。

「哥!!這是誤會呀!!誤會!!我也不想這樣阿!可是我沒辦法決定阿!!你想想嘛~哥~
我是最愛你了呀!!泰民民最愛珉豪了!!」李泰民盡全力的對著眼前這個眼神完全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想把他調教一番的人撒嬌著。

「恩,是阿,泰民民最愛珉豪了,是吧?所以泰民民準備接受我 "愛的調教" 吧!」
崔珉豪的臉上出現了一抹壞笑,慢慢的將李泰民的上衣脫下。

「唔啊...珉....豪...太...過分了....」李泰民完全的又被崔珉豪牽著鼻子走,
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整個人沉浸在崔珉豪充滿想念的吻裡。

「你不也很享受嗎,寶貝?口是心非不好呢」崔珉豪挑弄著自家寶貝的小分身,讓李泰民快要矜持不住了。

「哈....啊....唔...恩....珉..豪...讓我射...」李泰民此時此刻的動作,與臉上那難以難耐住的交羞表情,
在崔珉豪眼裡,可說是太引誘人犯罪了。

「還不行呦,寶貝,我的氣可沒那麼快消呢」崔珉豪持續故意的挑弄著自家寶貝的小分身,嘴巴舔弄著紅櫻。

「對...對不起..嘛....哈...啊...人家....最喜歡...你..了..是真的阿...唔..嗯..我真的..快不行..了啦..
..老...公..」

「那~寶貝你自己來吧,不自己來的話,就不能解放了呦」崔珉豪壞心的笑著看自家快要不行的人兒,李泰民
知道崔珉豪這混蛋一定是故意的,但是,事到如今已經無法停下來了,因為他知道,是自己去點燃這把火,
李泰民慢慢的爬到崔珉豪身上,來回的挫動著,性感的動作,激情的夜晚,將李泰民弄得快虛脫了。

「寶貝看來很熟練呢,看來都學乖了,那也該做個結束了」崔珉豪翻了個身,李泰民這小傢伙又被壓在下,
兩人激情的擁吻著,來回的挫動,自家寶貝不時的呻吟著。

「啊....哈阿....珉豪...我...最愛你了...」自家寶貝緊緊的抱著自己,經過一晚的調教,李泰民整個人
昏睡在床上,崔珉豪溫柔的看著眼前熟睡的泰民,撫摸著他的頭髮,便也跟著睡著了。



-
我的老天..寫了一整天,
晚上才更好xD (欠打#
往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文的時間不一定,
但是希望親們能關注一下我QuQ
謝謝親們的觀看>///<
我會繼續加油的!!
送上一張可愛的泰民民喔xD嘿嘿































台長: 珉珉
人氣(1,9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2Min 你是我唯一的防空洞 短篇 甜文

(悄悄話)
2015-10-06 16:56:30
(悄悄話)
2015-10-07 16:14:14
(悄悄話)
2015-10-10 19:18: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