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4 22:10:52| 人氣2,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xiem│Ikeakuma] Because of you [R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想當然在這樣的天氣之下肯定最適合感冒了。

 
沒錯,Vox Akuma感冒了。
 
那個傳說中令人聞風喪膽的惡魔沒想到也會敗在病菌之下,自從那天他說完瑪莉歐電影之後就開始倒臥在床上無法動彈。
 
可即便他感冒倒在床上,他也仍舊在思考著關於Bowser的種種,還有他絕對不能讓自己體內的病毒去傳染到他最心愛的Ike Eveland身上,所以他將自己鎖在房內已經有了三天三夜。而打從Vox生病的第一天就正好不偏不倚的是Ike開始放愉快假期的第一天,原本和朋友約好要一同出城去遊山玩水好好放鬆身心一下,然而卻沒想到某個蠢蛋居然重病不起。
 
為此,Ike毅然決然地和朋友道了歉取消和對方的約,然後繼續留在家中照顧Vox。他端著剛煮好的熱湯走向Vox的臥室,輕輕地敲敲房門等待裏頭的人給點回應。
 
「Vox? 我煮了些熱湯,把門打開吧?」
 
「......不行,這樣會把病菌傳染給你,我不想害你也感冒。把東西放在門口就可以了,我待會拿。」
 
「不會的,我沒那麼容易就感冒,而且你我都戴上口罩怎麼可能還會傳染?」
 
「No no no nah,我不能讓我心愛的Ike冒著個險,如果你不把東西放門口然後離開的話,我就絕對不開門!」
 
「....是小孩子嗎。」Ike在心裡暗自想著,雖說Vox現在正重感冒,可他依然還是不忘要避免讓Ike被自己傳染,畢竟對方前陣子才重感冒加耳朵康復,為此他勢必不能再因為自己而讓對方又重病感冒。
 
 
Ike見對方的態度堅持只好無奈的嘆口氣之後便把東西放在房門口而後就離開了,Vox見Ike把東西放下後就聽到離去的腳步聲,便才放了心下床開門要將東西拿入房內,沒想到自己才剛開門蹲下身要將東西拿起便有一個黑影闖入房內。
 
「What the fuck...什麼東西跑進來了?!」Vox完全被嚇到花容失色,他有些害怕地轉身看向房間內,沒想到這時有個聲音忽然從自己耳旁冒出。
 
『Hi,Vox。』
 
「AH——!! Fuck you oh my god!! Jesus christ......Ike you jumpscared me...holy shit.....」Vox嚇到大叫了這一長串,然後整個人像是折壽了一樣嚇爛在地上。
 
「Sorry Vox~誰讓你堅持不開門,所以我只好這麼做。」Ike一邊笑著一邊扶起Vox。
 
「Ike你真的是快把我的魂都快嚇飛了....不說這個了,你不能待在我房裡,會被傳染的...快出去!!」Vox慌張地推趕著Ike出去,沒想到自己被對方一個反手就被推倒在床上。
 
Ike將Vox壓在身下並拿下自己的藍色花紋圍巾把Vox的雙手綁住,他俯下身兩人的額頭貼合在一起,此刻的空氣就像是凝結似的,Vox的臉頰就像顆蘋果似的紅到不能再更紅。原本就因為重感冒而體溫偏高,現在被Ike一個反手壓制讓自己根本就像根爆錶的體溫計,他此刻驚慌失措的樣子和表情全都收進Ike眼裡。
 
Ike冰涼的手撫上Vox的臉龐就猶如退熱貼一樣,他靜靜地任憑對方撫摸,他喜歡且不抗拒他甚至還渴望對方能多碰觸他一些。
 
「Vox,你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誘人嗎?」
 
「I.....」話尚未說完,兩片炙熱的雙唇交疊在一起。
 
「要不是你現在重感冒,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失去理智。」
 
「不..不要停...」Vox小聲地呢喃著,他以為眼前的人並未聽見自己的渴求,不料,下秒只見Ike像是理智斷線似的褪去身上的黑色襯衫之後粗暴地脫去自己身上的灰色V領睡衣。
 
「待會可別求饒著我停下來,因為是你先挑起這慾火的。」Ike輕聲地在Vox耳旁說著,房間內充斥著滿是情慾的氣息,兩人的呼吸聲此時顯得格外清晰又粗重。
 
 
距離上一次那粗暴又瘋狂的性愛大概過了多久呢?
 
少說好像也要三個月了吧?
 
 
在這三個月內兩人每天都沒日沒夜地工作,既使下播之後彼此也依然都窩在自己房內持續著幕後的工作,根本就沒有時間能想其他的事情。也因此,這一次的慾火被點燃大概也會是場粗暴又愉快的性愛吧。Ike竭盡瘋狂的強吻著Vox,而對方也貪婪地不斷向自己索取更多的吻,兩片炙熱的唇舌交疊在一起彷彿都在訴說著不夠多。
 
兩人不停地探索著彼此身體的每一處、每一吋肌膚,而在這被情慾充滿整個腦子的狀態下,Vox褲襠底下的慾望早已腫脹不堪,他試圖想要掙脫圍巾伸下手解放,可惜卻被身上的人制止。
 
「嘖,Vox你這樣可不乖呢? 怎麼可以想要自己偷來呢?」Ike那抹屑到不行的微笑根本直戳Vox那低劣的性癖,他脫下自己身上最後一層的防備毫不猶豫地伸手扶住那人的慾望之後對準自己早已溼透的穴口插入進去。
 
酥麻的感覺直衝腦門,濕潤緊閉的穴肉像是在歡迎這突如其來的硬挺似的,隨著每一次的抽插都更加吸住這柱體,也因為他們有三個月的時間都未曾好好釋放這慾火,導致Vox面對這樣的刺激馬上就耐不住直接射出一股暖流在Ike體內。
 
「唔啊...對、對不起Ike...我不小心就....」Vox彷彿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似的,對於自己的日常遜砲和Ike道歉。不過顯然地,對方根本不當一回事,只見他撫著Vox那快因為丟臉而逼出淚來的臉龐然後說道,「沒關係的,Vox。別緊張。」
 
隨後只見Ike又開始擺動身下的慾望示意著Vox自己還想要更多,情慾很快又佔領兩人的腦袋。他們瘋狂且熱烈地擁吻著,Ike在Vox身上放蕩搖曳的樣子實在是太色情太騷,使得某人心中的淫魔終究是被釋放出來。
 
Vox粗暴地扯掉手腕上的圍巾,他扶起Ike那纖細的腰窩,下秒便將他壓在身下,不給對方反應的時間又將那腫脹的碩大塞入股間的穴口之中。
 
「哈啊....唔..等、等等Vox...我還沒..不行...太刺激了啊...」Ike被Vox無情地操弄著,一陣陣直衝腦門的酥麻不斷刺激著穴口和大腦。
 
「攻守交換了,Ike。你這淫蕩的小貓。」像是玩弄對方般地在耳旁落下這句話,他將手上的藍色花紋圍巾物歸原主綁在對方手腕上。
 
「哈....哈啊..V-Vox...」陣陣的酥麻感早已令Ike毫無理智可言,特別是他嘴角垂涎著銀絲更是最佳的證明。
 
Vox此時人如其名,與其說是惡魔,不如說是使人迷情意亂的魅魔更為正確。他玩味地在Ike耳旁用著那低沉又令人著迷的嗓音說道,「Watcha wanna do? Tell me.」邪魅的笑容在搭上鄙視的眼神果然是屑到無懈可擊的組合。
 
「Vox...我想跟你一起....唔..」
 
「Huh? Say it.」
 
「快、快狠狠操弄我吧,我想要成為你專屬的——」最後的關鍵字都到了口中,可惜這惡魔對小說家過分的疼愛果然還是不讓他說出這話。
 
Vox一口就吻上Ike的唇,口腔內交互來往的唾液、身下的溫熱全在一瞬間宣洩而出。
 
 
歡愉過後的結局便是兩人相視而笑露出幸福的微笑一同進入夢鄉。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

可以到推特@shineekey8或是噗浪@KindredMin0525來認識我呦(●’ω`●)

台長: 珉珉
人氣(2,4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keakuma |
此分類下一篇:[Luxiem│Ikeakuma] Sorry, I fell in love with a demon [G]
此分類上一篇:[Luxiem│Ikeakuma] Happy Valentine's Day [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