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7 13:34:06|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xiem│Ikeakuma] 鬧劇 [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定如下:

 
1. OOC 100%歸我
2.兩人同居與Quilldren、Kindred
3. 『已婚』狀態
4.純屬虛構,請勿上升至liver還有粉絲群
5.Quilldren不是真的生氣,不要緊張ww!!!
6.羽毛跟氏族出現的型態都是非人的Q版型態!
 
OK,解說完畢
Let's Go!!!!!!!!!!!
 
-----------------------------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美好早晨,Vox和Ike沉浸在各自的美夢當中,Vox正夢見自己一如往常的開啟夢男追愛模式在追求夢中的Ike,而Ike則是夢見自己終於去了自己心心念念期待已久的初音家族演唱會。
 
正當Vox好不容易等到夢中的Ike終於要答應他的追求時,兩人的房門被外頭的人急躁的敲喊不停。兩人不情不願的睜開睡眼,心裡不停地在碎念著到底是誰一大早就來擾人清夢,而且今天的夢境還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好夢境。
 
Ike不情願地爬下床走去開門,誰知門一打開就被眼前的一幕嚇傻了。自從出道以來到現在,他可未曾看過自家的羽毛們如此憤怒的樣子。
 
「哈阿...誰啊..一大早就來擾人清夢的...。」
 
「Mu mu mu!! mu mu mu mu!!! mu!!!!」Quilldren們憤怒地質問著他們的Oshi——Ike Eveland。
(翻譯: IKEY!!你什麼時候偷偷跟那個夢男惡魔結婚了!?而且還沒有讓我們吃喜糖喝喜酒!!最重要的是沒有告訴我們!!你怎麼可以!!!)
 
Ike一臉愣住,此刻的他上一秒也才剛起床而已,現在看見一群炸毛的羽毛們在說『結婚』這檔事讓他的腦袋很顯然地已經當機。
 
「Wait...what? Quill你們到底在說什麼?」Ike蹲下身看著圍繞在自己腳邊的羽毛們。
 
「Mu mu mu mu! mu mu mu mu mu, mu mu mu!」(翻譯: 昨晚Vox在自己的台說你們已經結婚了,而且他不管你說這是"Homie",他很堅定就是"Husbandos",所以現在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漲。Ike你必須給我們一個解釋,或者是把那隻夢男惡魔交出來!!)
 
Quilldren們此時此刻的模樣真是像極了自家Oshi生氣時的樣子,他們是真的會拿刀把惡魔給大卸八塊。眼看著羽毛們如此憤怒的樣子,Ike只好趕緊先把羽毛們安撫好。
 
「What the heck...VOX!!!喔天..他怎麼老是...」Ike一臉無奈地扶額繼續說道,「Quilldren,你們都明白那是Vox單方面在說的,我相信你們都是能夠明白我意思的吧?」
 
「Mu...mu mu mu`, mu mu mu mu...mu mu!!」(翻譯: 嗯...可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如此生氣呀! 那隻紅色羽毛太狡猾了! 他得到比我們還多的福利!!最重要的是,這讓我們感覺你被他搶走了!)
 
羽毛們哭喪著臉看著眼前的Ike,這讓眼前的甜心感到非常心疼不已,更何況還是自己最珍貴的Quilldren,他將圍繞在自己身邊的羽毛們都擁入懷中,並開始說道。
 
「I'm so sorry, Quilldren...我應該多想到你們的心情才對..但,有件事我必須得說,他並沒有把我搶走,我是我自己的,而你們依然是我最珍貴的羽毛們。」Ike溫柔的輕撫著Quilldren的羽毛並展露出他那天使般的微笑,果不其然,這招著實顯著。
 
Quilldren們開始一個個冷靜下來恢復成一往溫馴無害的小羽毛,Ike見大家都恢復正常以後將他們都抱回專屬的房間,而自己則是回房準備好好處理某夢男。
 
Vox見Ike回房後露出一抹準備殺人的微笑,心裡不禁開始打冷顫並且開始冒冷汗。「I-Ike..你、你先冷靜,你先聽我解——」Vox話還來不及說完,直接先吃了一記愛的教訓。
 
「VOX!!我不識讓你別把這事說出去的嗎!!你怎麼又!!!而且我那天還開會限,而你也在陪Kindred!!你怎麼好意思......。」
 
「Ouch!!好痛...Ike抱歉嘛~我太興奮要跟你恐遊夫夫了,所以就不小心說漏嘴了...哈哈....。」Vox尷尬的摸著被教訓的地方並打哈哈著,下一秒映入眼簾的是Kindred揮動著小翅膀出現在自己眼前。
 
「嗯?這不是Kindred嗎?奇怪我房門不是關著,她們是怎麼進來的?」Ike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Kindred和一旁的Vox。
 
「Kindred!!你們怎麼跑進來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Vox伸出手讓Kindred可以降落在自己手上好好說話。
 
「Milord...嗚嗚..您終於和Ikey結婚了!!我們真的好為您感到開心!!」Kindred感動得在Vox手上淚流不已,而一旁聽到這對話的Ike險些差點吐血。
 
「嗚嗚...是不是!!!我就知道你們也會替我感到開心的!!真不愧是我的Kindred!!」Vox也感動的和手上的Kindred們不停地摩擦臉頰,果不其然是粉與主呢。
 
Ike眼見這對笨蛋主僕的樣子只能眼神充滿無奈地說著,「I HATE IT HERE.」。
 
「看吧Ike,我就說這是真的沒什麼,而且你看! Kindred們就很替我感到開心!」Vox一臉得意的看著Ike,而對方依然眼神充滿虛無地瞪著自己。
 
「那你的意思是要我現在把Quilldren放出來把你大卸八塊?我想我現在會非常樂意做這件事的。」
 
「呃..嗯咳..Ike我、我覺得這件事還是先打住..你、你別衝動!!而且你就捨得這麼讓我被砍嗎!!」Vox開始冒冷汗邊向眼前的Ike跪地求饒。
 
「Ara~看來我們打擾到Milord與Ikey相處的時刻了,那我們就先行回房去了,不打擾兩位親密囉!」Kindred一臉打趣的看著自家主人,暗笑著有人又要被愛的教訓了。
 
「Wait...!!Kindred!!你們給我回來!!有粉絲是這麼保護自己的主播的嗎!!」Vox慌恐地大喊著自家K們回來救自己,無奈這回他只能靠自己了。
 
「親愛的Milord,你就乖乖接受制裁吧。」Ike手持平底鍋準備好再次Bonk眼前的惡魔,而一天美好的早晨就此展開一場戲劇性的鬧劇。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owo/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

台長: 珉珉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keakuma |
此分類下一篇:[Luxiem│Ikeakuma] Happy Valentine's Day [G]
此分類上一篇:[Luxiem│Ikeakuma] 烙印 [R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